章八十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1/3)

新的一天,也是忙碌的一天。


大早上從房間裏出來,佛爾斯就事情不斷。


公司海盜團繼承了個破產海盜團的等級積分,一飛衝天擁有了參加霸者試練的資格,可是霸者之證不是那麽容易就能拿到的,需得多做準備。


霸者試練不同於普通任務,通過試練者十不餘一,而且成功者諱莫如深,失敗者要麽全軍盡墨,要麽則喝下了遺忘池水,都不能夠提供更多的參考,一切隻能等試練開始後自行摸索,所以準備必須充分不可馬虎。


首先,港口中停泊的四艘有些破損的鐵木船得修繕一番,除了修複損傷之外,還要防備羅亞爾的人在上麵做手腳,所以檢查必須仔細,此外,也要安排人手警戒巡邏,畢竟,這裏是羅亞爾的地盤,雖然羅亞爾的權威受到了挑戰,不過這事實短期內不會有本質改變。


然後,須得準備試練用的諸多物品。


霸者試練是一次冒險,但也是遠征,快的月餘,慢的甚至要數年,絕不是很快就能完成的,由於時間很長,一切準備也必須做的充分,船上用的備帆、輕舟、繩索、燈具、修理工具等等,人用的武器、盔甲、食物、淡水以及藥品……林林總總,不勝枚舉。


不過這些,還隻占據了佛爾斯一小部分精力,讓他更加迎接不暇的,是從晨早開始,就接連不斷的訪客。


這些人有與越獄舊團老人關係良好的,或者請求拜見,或者試圖脫離原團試圖加入,也有原本並不相幹,單純隻是拜會佛爾斯這個新興勢力的……


佛爾斯真真一一都不敢怠慢,那些試探者往往與團中老人關係良好,怠慢了他們,不免讓屬下心寒,若是全部接見,他們提出的請求要如何處理,又是一件頭痛的事。


至於那些本不相幹的閑雜人等,佛爾斯原來實在不想理會的,可是艾洛斯略略一介紹,實在是不理不行呀!


那都是什麽人派來的使者呀?


海上魔王弗朗西斯·德雷克;黑色準爵塞亨·馬繆爾·羅伯茨;探險家威廉·丹比爾;海軍上將威廉·基德;血與火的並蒂玫瑰安妮·波尼、瑪麗·瑞德;海盜巨商克勞斯·施托爾·特貝克爾……


除了羅亞爾,擁有霸者之證的七大勢力悉數到齊了,佛爾斯已經意外得罪了一個羅亞爾,哪裏還能在這些人麵前矯情。


若那樣的話,他的遺棄島攻略就不是滲透,而得修正為攻占了……


不過還好,這些霸者之證的擁有者倒並未對佛爾斯提出什麽過分的要求,反而是送來了為數不少的禮物,比如說,並蒂玫瑰送來了三十桶蜂蜜水,探險家送來了三十桶朗姆酒……其中黑色準爵的最是奇怪,僅僅是一張小小的卡片。


佛爾斯還以為此人對自己有什麽意見呢,經艾洛斯一介紹才曉得,這張不起眼的卡片,是幸運島船廠的通行函,佛爾斯眼下最需要的東西。


自從羅亞爾占領了本島,遺棄島上一些精英難以忍受他的統治,紛紛以各種理由出走,其中也包括港口修船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