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九 雷音淬劍,聖域融元(1/4)

幾度掰扯,幾番質罵,佛爾斯與梅之間那點破事,終於斷斷續續東拚西湊的呈現在尼古拉斯老頭眼前。


這事似乎……還真怨不得佛爾斯!


這個事實讓老頭終於稍稍平靜了一些,可以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和佛爾斯說話了……


“梅這孩子,命苦呦!”黝黑的夜裏,老頭的影子透過空間孔洞成像在對麵崖壁上,老邁佝僂的身體,益發顯得殘朽起來。


“她的爸爸,也就是我兒子,沒什麽出息,說穿了就是個二世祖,紈絝子弟。不過從小有我罩著,按部就班娶妻生子,小日子倒也過的和和美美快快樂樂。”


“可是,家中餘蔭那畢竟是餘蔭,不是自己的實力啊!在梅十二歲那年,他們全家外出遊玩,被我的一個仇家上了,結果……她父母全死了,就在她眼前……”


“從那以後,梅性情大變,原來活潑開朗的好孩子,變的越來越沉默,越來越……古怪。十二歲之前,她的修行速度雖然很快,倒也還在正常人範圍內,從那件事之後,她的修行速度開始突飛猛進……”


確實,這個世界的升級跟另個世界網遊裏的升級沒什麽兩樣,都是等級越低的時候,升的越容易,等級越高,升起來越難,可是看梅的升級曲線——


四歲接觸魔法,五歲學徒,六歲魔法師,八歲冒險法師,十一歲戰地,十三歲要塞,十四歲軍團,十六歲成為魔導師,十八歲雙係魔導師。


在十二歲之前,很符合正常天才的進度,一步一步,穩打穩紮,可是從十二歲往後,要升的等級高了,所花的時間反而少了,幾乎一年一個台階,直到現在成為大魔導……


如果說,十二歲之前,那是正常天才的進度的話,那麽十二歲之後,她便是非正常天才的進度了,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毫不誇張。


老頭說到這裏,竟然哭了:“可憐的孩子呀!從那以後,她的修行速度是快了,身體卻再也沒有成長過,直到現在……”


原來如此!


佛爾斯終於明白了,梅會突然出現在遺棄島上,並且與自己出現這種莫名其妙的牽扯,這真就是巧合,而不是尼古拉斯老頭的陰謀,他編不了這麽圓的謊。


他同時也知道了,為什麽已經十九歲了,梅的身體幾乎沒有發育,看起來完全是一副蘿莉模樣,原來那並不是魔法的效果,也不是染了什麽病症,純粹是心靈的創傷造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