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八 邪靈封印(1/3)

壯觀古樸的環形看台上,一圈二十幾個高大威武的石質王座。


石質王座高五米,寬兩米,通體上下有純黑色的半透明玉石構成,規模龐大,威武雄壯,且每個石座表麵都有複雜斑駁的紋路呈現,令的整個石座從魔網的層麵去看,不斷有玄奧高深的靈光湍流激發出來。


石座上有人,但不是每個座上都有人,二十幾個石座,大多數都是空著的,僅隻其中六個,在強盛的靈光結界內,有人影活動。


還有其中一個,則至始至終被漆黑的仿佛肥皂泡一樣的魔法靈光籠住,讓人完全看之不清,裏麵到底什麽樣子,聽之不到,有什麽聲音傳出來。


“聽說了沒有?那個新來的家夥,好像也是個聖眷者……”靈光之內,影像俱被映的朦朧不清,其中一個影像徒然開口,聲音在整個圓形的空曠建築內回蕩。


雖然被王座包圍,這幢不知建在何處不知建了多久的建築物,並不像個議會廳,看起來倒更像個鬥獸場,或者說是角鬥場。


王座前方數米之處,布滿魔法符咒的石質地麵徒然陷下,在整幢建築最中心處,凹出了一個深達十米,直徑百米的圓形大坑。


大坑底部也不平坦,堅石森然,坑穴處處,那些坑穴一眼看上去,就是人與人劇烈爭鬥遺下的痕跡……


不光形狀神似,坑洞四周圍,更布滿點點滴滴鱗鱗片片,讓人一見便知的黑色血斑。


圓形大坑分別在左右,又有兩個魔法符咒層層加持過的柵欄出口,讓整個大坑看起來,就是個自蠻荒時代過後,就已經被廢棄了的角鬥場。


“克勞斯,你當然知道了,公會那死胖子聽了你的攛掇,險險被人用來斬殺立威……”另一個王座中,傳來幸災樂禍的聲音。


“丹比爾,不要以為你資格老就可以連諷帶譏的,惹惱了我有你好看。”說話的克勞斯有些惱羞成怒。


“惹惱了你又怎樣?”又一個王座傳來聲音,“克勞斯,你當然知道了,公會那死胖子聽了你的攛掇,險險被人斬殺立威……”此人重複了一邊丹比爾的話,不光聲音,就連說話的語氣都學了個十足十,“來呀,我也說了,讓我好看呀,我還真想看看,自己好看了是個什麽樣呢。”


聽到此人的話,克勞斯抿抿嘴巴,什麽話也不說。


“好了,好了,黑色準爵大人,您就消消氣吧,克勞斯他也就是說說罷了。他之所以那麽做,還不是想摸摸那個人的底,為了大家好嗎?”一個女子聲音響起,給了克勞斯個台階下。


“哼!”黑色準爵塞亨·馬繆爾輕哼一聲,不置可否。


“克勞斯,你畢竟是新人,這次就原諒你。記住了,丹比爾的探險家團是唯一一個不經過霸者試練,被守護者直接賜予島級資格的海盜團,在遺棄島曆史上,雖不能說後無來者,絕對是前無古人。不是資格老不老的問題,他對遺棄島的貢獻,不是你那幫烏合之眾能夠想象的,就連我對他,都要保持尊敬。”另一個威嚴霸氣的聲音響起。


“弗朗西斯,你總算說了句人話。”黑色準爵輕輕鼓掌表示讚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