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六 活體解剖術(1/4)

大廳裏看過一圈,佛爾斯沉默不語。


“我們現在應該怎麽辦?”


“我們能怎麽辦?”佛爾斯無奈的道,“想上二樓先得到兩百積分,公示板上接兩百分的任務,打發人去做唄,我看這些任務都是一個人能夠完成的,讓下邊的人三四個結成一組。”


艾洛斯明白,這是讓組員們守望相助的意思。


內島身份是一種保障,意味著除羅亞爾之外,幾乎所有內島成員都不會輕易對你動手,但是外島人和居心叵測的外來人就不一定了,像守望者天梯上,佛爾斯大殺四方不就很是過癮嗎?


羅亞爾經營港口幾年,不知埋下了多少潛勢力,就算已經順利通過考核,實在也不是可以放鬆警惕的時候。


艾洛斯心領神會,不僅依從了佛爾斯的話,而且有自己的發揮,攜著下屬,他統共接了六大項任務,搬運貨物、修補船隻、加工零件、打磨刀具、修繕房屋、迷霧海灣捕魚,六大項任務皆是固定時間、固定地點的勞動密集型任務。


做這些任務的時候,都不僅僅是小組三四個人呆在一處,而是幾十數百人聚集一處,倘若有什麽意外,六組人都可以第一時間集結起來,而且每組人中,都有一位鬥宗帶領,哪怕有鬥王級挑釁,也夠撐個三五回合的,就算打不過,求救信號總發的出來。


“不錯!很好!”得到佛爾斯讚許,艾洛斯揮揮手讓眾人去了。


“如果沒甚問題的話,你也去吧,發生衝突也好第一時間支援。”佛爾斯又道。


艾洛斯頗有深意的看佛爾斯一眼,點點頭轉身去了。


“老公,你真打算慢慢做任務升級?帆級任務內容簡單,頂多一天就做完,靠人數多,明天就能升上這一級,到了桅級可就不同了,任務通常得六七人做,耗時也久的多,更加不可能像現在這樣集中操作,帆級任務,就是給帆級海盜團做的,高等級的海盜團是不許接的。”一邊上,梅很是擔憂的說道。


她已經變回了獸人小蘿莉的樣子,這是那隻老龍的傑作,長效變身術,數年之內,她都將維持著那副樣貌,人類蘿莉的模樣反倒需要魔法變出來。


佛爾斯環視著四下,微微含笑:“不把餌灑出去,怎麽能等到魚上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