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五 烈火中永生(1/5)

沒錯!


梅一語中的,不是所有海盜團,都有資格參加霸者試練的……


既然有海盜公會這種東西存在,理所當然,也有所謂的職業等級這玩意存在。


遺棄島上海盜團雖多如牛毛,大抵分成了四類,分別為帆級、桅級、船級、島級,而每個大級,又細分為三個小級,單、雙、多,合計十二等級。


三大老牌霸主,理所當然為最高的多島級,餘下四強中,又有兩團,為雙島級,同樣是老牌,隻是勢力不像之前三位那般強橫,在他們之下,則又是數支海盜團並列躋身單島級。


而成為島級的最基本條件,便是達到多船級,也就是俗稱的艦隊級,然後通過霸者試練。


不要奇怪為什麽島級海盜團的數量跟霸者之證擁有者的數量不相符,因為那些單島級的團,全部都是和其他團共用霸者之證的,大約七八支海盜團,瓜分了兩張。


這數支海盜團的合勢力,一個叫做血與火的玫瑰,而另一個,就是糧食兄弟聯盟。


雖然,這種海盜團的等級劃分,看起來是由所擁有船隻的數量與等級決定的,但那真的就隻是看起來而已。


與擁有海盜團的數量絲毫沒有關係,隻與海盜團在海盜公會中的積分有關,而公司海盜團現在的等級理所當然便是——單帆級,又俗稱獨木舟。


因為通常的小舢板,都不止一片帆的。


“的確是那樣沒錯。”聽了梅的話,艾洛斯點點頭,鎮定自若,“不過不用擔心,如果新建海盜團中的成員,超過百分之六十都屬於行將解散的同一個海盜團,同時團長也在其中,新建海盜團便可以選擇繼承舊團的等級與積分,我把原來的海盜團改名成越獄團,就是這樣操作的,是不是?”艾洛斯轉向了胖子負責人,“我的越獄團雖然荒廢了好久,也是雙帆級不少分呢,隻需再做幾個任務……”


“是……那樣沒錯。而且,你們也可以選擇直接創立新團,然後將舊團並入成為屬團,也是可以的……”


“聽到沒……”艾洛斯的聲音,在聽到胖子下一句話後戛然而止。


“可是……”胖子肯定了艾洛斯的話後,擦擦額頭上的汗,心虛的道,“你們的老團已經注銷了……”


注銷了,也就意味著老團一切記錄清零,等級清零,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