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三 識海掃描(1/3)

確實有東西碎了——禁魔石!


伴著輕響,拳頭大的石塊表麵莫名出現裂痕,然後飛快風化成了塵埃,煙消雲散。


籠罩聖殿的莫名悸動登時消失,使徒們的陰影領域重新張開……


不過,這奇怪的現象倒是讓對峙的雙方一時停手,都將疑惑的目光投向了佛爾斯。


我的禁魔石!


佛爾斯一聲哀歎,渾然不解,怎麽會出現這種狀況。


這次出來,禁魔石作為他的殺手鐧之一,自然隨身帶著,但是由於這玩意的攜帶不便,統共也沒帶的幾塊,渾沒想到,這剛剛掏出來一下,就損失掉了一塊,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呀!


佛爾斯莫名垂淚,邊上的梅看著一地石粉,略一蹙眉,神色大變,首次低聲下氣:“我們這就出去!”拉著佛爾斯,頭也不回就往守護者之殿外麵奔去。


什麽情況?佛爾斯一頭霧水的被梅拉著,腳不沾地的遁出了守護者之殿,緊隨他們聲後,一股莫名的威壓傳來,頃刻將聖殿籠住,就差一步,兩個人險險沒能夠出殿。


“那是……守護者?”現如今佛爾斯識海敏銳,與當初的懵懂已不可同日而語,頃刻間發現了那威壓,是從守護者之殿供奉的聖像中傳來。


“是啊!”梅心有餘悸的道,拉著佛爾斯再行幾步,讓鬥王犬隨在身後,擋在兩人與守護者之殿間,她前所有為的謹慎。


門外,跪求禮拜的遺棄島徒正人山人海呢,感受著神殿傳出的威壓,驚聲鋪天蓋地。


如果說,方才開門之即毫無波動,讓這些信徒們還心生疑慮的話,今次的波動,卻是清晰的不能再清晰了,登時打消了信徒心中僅存的疑慮。


“吾聖!”島徒們口呼聖名,虔誠叩拜。


“你怎麽知道……知道他會出現?”佛爾斯訝異不已。


神臨,可不是件想見就能見到的事,哪怕依卓拉這樣能夠創造生命的貨真價實等級不低的神靈,降臨一次也會消耗大量的神力,通常都是發布神諭。


而像守護者這種尚未成神的存在,一般情況就更加不敢揮霍神力了,畢竟,擁有神性的神性之子,和真的神靈還是有相當大的差距的,一線之隔,如同天塹。


“不知道?不知道你就隨便亂用禁魔石?”夾在狂熱的信徒間,梅瞅了佛爾斯一眼,很快又低聲下氣,“應該不是真的降臨,隻是本能反應罷了。”


“本能反應?”佛爾斯疑惑。


“老公,你不覺得,禁魔石對牧師的效果實在太大了嗎?對法師來說,禁魔石切斷魔網,禁止他們從魔網中獲得幫助,通常可以壓抑他們的實力數層,但對牧師來說,他們的一切力量都來源於神的賜予,而神的賜予,同樣是通過魔網傳遞,一旦被切斷,牧師簡直能力全無……”


梅稍稍一說佛爾斯才明白,禁魔石這種玩意,不光法師公會,亞曆山大帝國、波拿巴帝國其實一直都有研究。


禁魔石對牧師的影響,比對法師的效果還要大,這是事實,不過正所謂物極必反,禁魔石的效果……也不是全然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