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二 驅狼吞虎(1/3)

整個守護者之殿,一瞬間陷入了沉寂,所有混血,也包括那些假混血,盡數瞪圓了眼睛,死死的看著佛爾斯。


這家夥竟然說,竟然說能夠解掉數千年以來,混血人種所承受的神之詛咒……


沒有人相信,沒有人!


神之詛咒豈是說破解就能破解的?就連傳說中距離神靈隻有一步的守護者,都不敢誇下這個海口。


“嘖,跟你們說了你們也不信……神愛世人,不管是純種,還是混血,都是人,神又怎會僅僅因為混血天賦出眾一些,就特意設下詛咒呢?”


“告訴你們,根本就不存在什麽詛咒,確切的說,這不過是一種病……”由於人類、獸人、精靈、人魚、矮人等等種族之間,染色體數目不等,導致的後代染色體數目為單數,無法進行正常減數分裂的遺傳“病”。


這種“病”在另外世界並不難解決,而在這個世界,佛爾斯已經可以通過水係鬥氣,刺激別人血液DNA,模仿出混血種的特征並且通過守護者驗證,自然也有把握,在人的生殖細胞裏玩一玩拚圖遊戲,硬將不可能化作可能。


“不要開玩笑了……”第一使徒兀自失魂落魄。


“是啊是啊,佛爾斯兄弟,你說別的話我都信,但這件事就……”艾洛斯同樣撓頭。


佛爾斯看著兩人,再看看周圍一圈並無興奮隻是震驚的眼神,意識到自己犯了錯誤。


雖然自己表現的已經很出眾了,想要顛覆這個世界上人萬餘年流傳下來的根深蒂固的印象,還是遠遠不夠班呀,至少光憑說話是不行的。


可是,不說話,這種事,自己又要如何證明呢?等十個月?不,這還是人類的時間,獸人八個月,精靈得十餘年,若是各種混血,具體懷孕時間就更難說了……


佛爾斯心中計議著,末了也隻能無奈搖頭:“……隻是隨便開個玩笑,大家何必這麽認真呢?”


靜……


良久的沉寂之後,佛爾斯迎來了暴風驟雨般的詛咒謾罵,什麽問候祖宗十八代、生孩子沒屁眼、頭頂生瘡腳下流膿……遺棄之徒們粗魯無文,這罵也就沒什麽新鮮花樣,翻來覆去不過現成的幾套而已。


“啪!啪!”別人隻是罵,娜塔莎站的近,直接扇了佛爾斯兩個嘴巴,竟震的手掌都有些發麻。


“這件事,可不好拿來開玩笑。”艾洛斯第一次在佛爾斯麵前露出嚴肅之色,狠狠拍拍佛爾斯肩膀,說明了娜塔莎為什麽要打他,手心裏竟同樣一陣酸麻。


這可是你們自己碰我的,不關我事……佛爾斯摸摸生疼的臉頰,臉上竟是陰笑。


原野蘭定定的看著佛爾斯,她雖也是混血,對佛爾斯的了解,無疑超過在場任何一個人,剛才那……真的是玩笑嗎?她深深疑惑。


“大胸女人,還有你們這些人,敢欺負我老公?!”一邊上,梅卻不幹了,尖聲喝道,雙目一睜,竟然一眼泛出一個靈光徽記,左眼靈光為匕首刺中滴血的心髒,右眼則顯出一顆嚎哭的顱骨。


五級痛苦徽記,降低方圓五十米之內,所有人的攻擊、豁免、抗性等等屬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