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二 驅狼吞虎(2/3)

;六級恐懼徽記,讓方圓五十米之內,所有人陷入混亂狀態,持續幾十秒。


雖然大殿中棄徒等級都挺高,先被痛苦徽記降些抗性,再被恐懼徽記攻擊精神,一時間竟是集體噤聲……


一班弱些的公司海盜,則直接中招,陷入了歇斯底裏的慌亂,也不知眼中都出現了哪些平生最驚悸之事。


好家夥!竟然在兩個眼球裏銘刻上徽記法陣,然後以攝心目光進行激發,不愧千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呀,能對魔法進行如此移花接木式的改造。


佛爾斯沒有感激梅的挺身而出,倒是對梅之前決鬥不曾用過的手段頗是好奇,當然了,用也沒有用,大家都是施法者,識海經過千錘百煉的,這種招式有效果,但並不大,就用來對付鬥者這類肌肉發達頭腦簡單的家夥,最具奇效。


梅不幹了,挺身而出誓為老公討回公道。


守護者之殿裏,一殿使徒卻也不幹了:“敢在聖殿撒野?”


利叱聲中,數個高等級將手一張,整個守護者之殿徒然一陣灰暗……


不,隻是在使徒們以及梅的視野裏,世界變的灰暗了,在守護者之殿的其它人眼裏,隻是使徒們一瞬間不見了,而梅,則好好的站在原地,就是腳下陰影徒然一陣亂晃,好像身邊數根蠟燭明滅不定,映的她的影子隨之顫動。


“就這種半吊子的陰影領域,也想把我拉進去?”畢竟是大魔導師級的存在了,梅一聲怒叱,影子徒然定住,再也不動,讓佛爾斯深覺慚愧。


這就是修行的不足了,想當年他第一次遇到娜塔莎,不知不覺被拉進陰影領域一通亂打,不也是這種情況嗎?


而且當日,娜塔莎隻不過是名不見經傳的使徒一名,現如今,卻是好幾個有排行的使徒一齊拉她,竟然同樣拉之不動,這就是差距呀!


不過,某些不可見的交鋒,還是在未知的領域展開……


“走過沒有水的山穀,度過沒有星的夜晚,冰凍的淚水化作彩虹,遠方有家園在呼喚……”陰影領域裏,有使徒大聲吟唱著,也有使徒展示出高超的近戰技巧,向娜塔莎欺去,雙方的位置關係與現實沒有絲毫變化。


一瞬間給自己加持了高等閃現術,以空間閃爍避過近戰者的攻擊,娜塔莎冷哼一聲:“竟然給我玩召喚,還是陰影模擬之術……”


大魔導師將手一指,竟然後發同至,當使徒們召喚的黑乎乎的陰影水、火、土、風各色元素長老憑空浮現,她所召喚的五隻多頭蛇蜥也同告出現。


水、火、土、風各種元素長老都有自己的拿手絕活,打起架來,魔法五色繽紛,配合它們身體的顏色,當真一個好看。


不過,那僅僅是正常狀態下的情況,以陰影物質模仿出來的元素長老,其本身魔法雖對,身體卻是黑乎乎的,而且體型也比正常的元素長老縮水了那麽一圈。


而大魔導使召喚出的蛇蜥的,雖然施法時間短,一個個身寬體胖著實粗壯,而且,這五隻蛇蜥要麽火免疫,要麽冰免疫,要麽物理免疫,要麽就是兩兩疊加著來,數量上也毫不虧輸,一時間竟把小一號的元素長老們克的死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