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一 通緝令(1/4)

成為遺棄島內島弟子的步驟很簡單,走到守護者雕像之前,在雕像前的一盆真知聖水中滴入血液,假如是混血種,就可得到內島弟子的獨有印記。


“你們先等一會兒,過來讓我給你們發發功。”儀式將臨之前,佛爾斯神神道道對一班屬下道。


假裝成混血的樣子,和假裝出混血的特質,以通過滴血驗證,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手段。


假裝成混血的樣子,隻需要在做出改變的地方對DNA進行有針對性的加工就可以了,而想要通過滴血驗證,則需要對血液進行修改,血液是無休無止的川流不息的……


所以,要麽將全身血液都更濾一次,要麽……被佛爾斯施術過的公司海盜手指以顯而易見的速度腫脹青紫起來。


“你手指上血管已被我暫時封閉,如果不想手指就此廢掉,動作快!”佛爾斯叮囑道。


於是,幾乎沒什麽思考時間,公司海盜快速向真知之盆奔去,抽刀一拉……“嘩啦啦”,鮮血噴湧。


佛爾斯含笑看著此人動作,暗暗給此人加了幾個積分。


為什麽要加分呢,頭一個吃螃蟹的人,當然要有所獎勵了;為什麽佛爾斯自己不去,廢話,天下無絕對,就算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成功幾率,也總還有一丁點發生危險的可能,有炮灰可用,怎麽會親身上陣。


海盜的血在盆中飛快的化開,完全不同於墨水滴進水裏那種緩慢的擴散效果,當然,鮮血噴湧本身,也極大打亂和加快了這個進程,也就三五秒鍾之後,鮮血擴散到整個盆中,由鮮紅轉成淡紅,由淡紅轉成無色……


當然,那隻是在普通人眼中,在施法者眼中則可看到,原本毫無反應的真知之盆在鮮血滴入之後,徒然泛起了靈光,飛快的靈光翻湧,越來越盛,當鮮血完全消失之後,那靈光也強盛到了極致,最終幻化為一道奇特別致的靈光,投入了放血者體內。


一個內島弟子,於是誕生!


“我來!我來!”看年輕魯莽的第一人果然安然無恙,其他公司海盜登時搶做一團,他們卻不知,方才不爭,現在才爭,在老板心中的分數已是一低再低。


當下,百餘名海盜,經過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