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 海拔影響(1/4)

神殿的大門,需要陽光才能開啟,漫天烏雲遮蔽了天空,別說陽光了,連天光都黯淡的很……


而且身為神殿第一使徒,娜塔莎比別人都更加知道,神殿門開啟必須得純粹的陽光,一些魔法可以製造出與太陽相仿的強烈光源來,但那都不是陽光,蒙不過殿門上的封印去。


羅亞爾這招還真狠那,而且他的目標,顯然已經從佛爾斯身上,轉移到了佛爾斯這些屬下身上,欲行株連了。


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發生了什麽事,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體會到山雨欲來的威壓……


不知不覺間,刀上手,箭上弦,法師套盾,牧者加狀態,對峙的雙方已經完成了大打一場的準備,雖然……他們自己都未必明白為什麽要這樣做,遺棄島上終日不絕的勾心鬥角,讓他們自然而然的做出這種本能反應。


就在緊張局勢一觸即發的當口,神殿大門忽然亮了……


沒錯!亮了……


現場之人眼角餘光感覺到變化,情不自禁扭頭,但是沒有一人形容得出這是一種什麽現象,天空裏依然烏雲密布,但就是不知從哪裏傳來一道光照在門上,將神殿五米多寬十米多高的門扉照的全都亮了。


不過,照亮才僅僅是個開始呢,也就一眨眼間,那門就更加的亮了,就好像陰暗的房間裏,點起了一盞燈,又點了一盞燈……


就在場中一幹人仍愣愣的不明所以的時候,第三盞燈又亮了,守護者之殿的大門光彩粲然,在因為烏雲遮頂而生出的灰暗之下,尤其的奪人眼球。


然後,“吱嘎……”幾萬人的注視下,神殿大門緩緩開啟了……


“這不可能!這不可能!”羅亞爾氣急敗壞,他身邊之人盡皆側目,交頭接耳,團長從昨天到現在,說這話的頻率未免也太高了吧?


“老公,你是怎麽做到的?”人群裏,一個瘦瘦小小的海盜揪住了他身邊之人胳膊,搖扯不已,“這種魔法封印,必須天然日光才能打開,古往今來不知道多少魔法師,試圖合成陽光,從來沒有成功過的……”


想要合成天然陽光那當然很難了,所以我也隻能是折射聚焦,把漫反射的到處都是的天光匯聚一處,匯聚到光強足夠的程度罷了……


佛爾斯心中想道,卻並不對梅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