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九 守護者天梯(1/4)

帕維爾曆7994年1月8日,清晨。


萬裏無雲,陽光明……哦,太陽還沒有升起,剛朦朦亮,不過澄淨的天空已經可以看出這一天的晴好。


守護者天梯,第二層。


雖然時間還很早,作為守護者之殿貴賓而被迎接的越獄團一行已經三三兩兩起身,一個個睡意朦朧,眼睛裏血絲遍布。


“這突然從硬板床換成了軟床,不會左搖右晃,沒有海浪在耳邊拍打的聲音,還真睡的不習慣呢!”


“是呀是呀,天生犯賤的命呦!”起床者們伸懶腰對視著,一邊相互打著招呼,一邊感慨。


天可憐見,這些人要麽監獄裏關了十幾二十年了,要不然就是流落荒島好多年,回到海上不過個把月罷了,發出這樣的感慨讓人聽了真就倆個字--矯情。


而且,他們眼睛裏的血絲,相比幾十米開外,平台外圍站了一宿的守衛者們來說,真的要輕的多了!


“看你們一個個那沒出息的樣,遇著點事就睡不著覺,還好意思抱怨床軟,拉不出屎來賴茅坑嗎!”艾洛斯非常不屑的點評下屬,“你們看看我,睡的真叫一個神清氣爽呦!”鬥王愜意的伸一個懶腰。


周圍一圈人眼珠子都綠了:“團長你還好意思說,別以為昨晚偷偷進了第一使徒的屋,還拿魔法消了聲音,我們就什麽都不知道了……”


“嘿嘿!”艾洛斯訕笑兩聲,“知道你們都曉得,我這不刻意顯擺顯擺嗎?”


“日!”一圈中指。


“不過,我說你們可沒說錯!你們不就是擔心佛爾斯兄弟有事沒事,一宿睡不著嗎?你們看周圍這圈人不就好了嗎?要是佛爾斯兄弟被抓了,他們早就撤了,怎麽可能在這守到天亮?”


“對啊!”“是呢!”“我怎麽沒想到呢?”“團長英明!”……


熙熙攘攘聊天打屁著,越獄團一行很快洗漱完畢,未幾,娜塔莎與手下使徒也都出現,兩方合到一處,列著長隊繼續昨日的行程。


太陽雖然還未出現,當長隊行至山頂,絕對也就出現了……


守護者之殿的使徒年複一年,日複一日守護著聖殿,這樁事不可能弄錯。


二層平台守衛的作用,是隔離而不是包圍,所以海盜們想要做什麽,他們絲毫不敢阻攔,隻是將包圍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