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八 魔眼射線(1/4)

對於遺棄島,佛爾斯人生地不熟,但梅和伍德來到此間將近月餘,卻是熟的很了。


尤其伍德,每天在碼頭、海門或者某些海盜團駐島來回的跑,已經很是熟稔,當下引兩人來到一處偏遠僻靜不易被人發現的荒島。


一路飛行,一路攀談,佛爾斯終於知道這二人為什麽會來到遺棄島了。


當日艦隊遇上老龍,慘遭不測,不過那隻老頭,就如佛爾斯所想的那樣,實力其實平平,初時還威風八麵,等到惹惱了梅,讓梅放出了邪靈封印裏的獸人刀聖靈魂,很快就被砍的慘不忍睹了……


龍骨龍鱗猶如雨下,龍血把數百米的海麵都給染的紅了。


當時化成一尊石像沉在海底的伍德,就是這樣被救了,並不是梅親自動的手腳。


要問伍德怎麽被救的,其實很簡單,當時他沉在海底,就如佛爾斯所料的那樣,幾乎要被憋死了,而處於戰鬥中的梅,也根本無暇注意到,海裏麵還有這麽一位沒掛的同伴,就算知道了,以她的性情,會不會出手相救也都是兩說。


伍德其實是被流入大海的龍血救了的……


龍血沐浴,增強體魄,改善體質,加持抗力,開發基因……當初佛爾斯被蛇蜥血澆體,差點連升兩級還多,龍血是比蛇蜥血又生猛一層的存在,讓伍德連升三級,且體內鬥氣呈現某種變異,實在也是順理成章。


而且,這同時也是極少數,接連升級而不會引發神妒的特殊催生方式。


若不然,古往今來為什麽會有那麽多屠龍者,甘冒奇險龍穴冒險,龍族財寶是一方麵,龍血淋體,則又是另一重誘惑了。


總而言之,海底身處本來已經被淹了個半死的伍德,被龍血浸泡過之後,一口氣也就倒過來了,不僅倒過氣來了,接連不斷的升級也衝破了附加在他身上的護體石膚魔法,讓他能夠從海底遊回海麵上,並且親眼目睹了梅對老龍慘不忍睹的蹂躪。


老龍最終倒是沒死,不是梅寬宏大量,而是它提供了梅更感興趣的情報,關於梅此番出海本來目標--威廉·金特寶藏的情報。


而這份情報,便是梅和伍德現身於此的原因--威廉·金特的寶藏不在別的地方,而是在遺棄島上,至於為什麽會如此,原因也很簡單,數百年前縱橫四海的威廉·金特,其實也是遺棄島霸者之證的擁有者,當年遺棄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