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七 紅蓮劍聖(1/3)

“佛爾斯少爺,您是知不道呀,當時那條老龍飛在海麵上,一口龍息噴出來,一百多米的海麵都化成了火海……”雖然很長時間過去了,回憶起昔日情形,伍德仍禁不住的一陣陣後怕。


唔,一條老龍,一百多米的龍息,也就是……鬥王級唄,實力不怎麽樣嗎!


當然,雖然不怎麽樣,由於龍之肉體的天生強橫,由於其極強的抗魔性以及龍息當中附帶的,尤又勝過鬥戰吼的龍炎、龍威,比鬥王,絕對還是要強出不少的,就類似獸人刀王於普通鬥王吧。


“那個時候,我跟大家一起落水,從船的另一邊……第一次龍息被船擋住了,整艘船都化成了灰燼,不過大家基本沒事。”說到此處,伍德有些羞赧,“那個時候,我膽怯了,佛爾斯少爺,我隻想著怎麽逃命,然後……就想到了絲薇蒂給我的卷軸。”


我不是聽你來懺悔的……佛爾斯心中說道,同時點頭,是啊,卷軸,我就是想知道,你是怎麽逃過一劫的。


伍德續道:“接著我就用了卷軸,不知怎麽回事,就飛快往水裏麵沉去……從水底深處,我就看到,那老龍俯衝完後飛快的掉頭,對著跳進大海中的人又噴了一道龍息……”


“太慘了!所有人都燒著了,還有一些潛入水中想要躲避,結果因為海水被龍息燒沸,活活被煮死……隻有我因為下潛的足夠深,躲過了一劫,隨後被梅小姐救起來。”伍德情不自禁打個寒噤。


靠!靠!靠!佛爾斯很想伸中指鄙視,卻又不知道……到底應該鄙視誰?鄙視那個……誠心玩弄自己的命運女神嗎?還是鄙視難得熱心腸了一次的梅?其實最該鄙視的……還是自己呀!


絲薇蒂的卷軸是跟自己借的,然後去海神殿開的光,其實就算開了光,也不過是比普通卷軸強那麽一點點罷了,終究還是個沒用的加速遊泳卷軸。


但是自己呢……自己生恐伍德不死,一時心血來潮,卻將加速遊泳卷軸,悄悄給換成了護體石膚卷軸,一旦使出,防禦強化,體重卻加倍,倘若在海中遇到危險,就算伍德水性夠好,在護體石膚起效的時間裏,怕是也得淹死……


卻沒有想到,沒有想到啊!這剛剛好就救了伍德一命。


“一定是絲薇蒂誠心祈禱感動了海神,讓那張卷軸擁有了神賜之力,竟然能夠根據狀況,自行變換屬性。此行回去,我一定要到艾蘭多海神殿還願,感謝海神庇佑……”伍德滿臉謙恭的說道。


“老公,這怎麽可能,記得四個月之前,我初見你的時候,你才僅僅是個……僅僅是個……”這個時候,梅仍自不甘心的糾纏著佛爾斯,當時佛爾斯等級之低,低的梅都不好意思說出來,也勿怪她如此之驚訝。


不過,聽到一邊上伍德的話,梅禁不住扭頭毫不客氣的道:“這個世界上,沒有那樣的卷軸啦!”


“怎麽會沒有,我的那張不就是最好的證明……”伍德甕聲甕氣同樣不客氣的答複梅。


“……”梅一陣氣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