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六 蘿莉預訂(1/4)

這一夜對羅亞爾團真的是災厄連連,壞消息不斷……


第一個壞消息,被通緝的那個男的竟然能飛!


也就是說,他根本不是羅亞爾之前認為的,一個普普通通,在遺棄島守護者天梯要圓就圓,要扁就扁的中階法師,很有可能,是個大法師一流的人物在裝嫩。


第二個壞消息,此人有一個斬不斷錘不扁搗不散,一旦粘上就無比難纏的水係魔寵,賊王這樣說的時候心有餘悸,顯然在擺脫來來追殺的過程中,蒙上了某種心理陰影。


這條消息同時,也從側麵證實了第一條消息的準確性,若不是大法師,哪裏來的頂階魔寵?


第三個壞消息,那個打外島來的,茶館裏一向被人呼來喝去,相貌平平的獸人小蘿莉,竟然是個高手,擁有能夠同時力敵三位鬥王的超級魔寵。


活著回來的風王和刀王隻看到了獸人刀王威風八麵的時候,卻沒有看到它對佛爾斯和梅揮刀相向時的毫不手軟。


當然,就算他們真的看到了,也不會說的,因為隻有這樣,才能充分渲染敵人的強大,以彰顯他們落荒而逃的舉動不僅不丟人,反而明智至極嗎!


第四個壞消息,如此凶猛的小蘿莉一隻,偏偏和佛爾斯走到了一起。


這也讓單獨看起來,有些缺乏關聯的第三個壞消息,份量一下加重了許多,兩個強大的敵人合流到一起,將產生的破壞力,絕不是一加一那麽簡單的。


至於第五個壞消息嗎,便是第四個壞消息的直接衍生品了——刀王死了!


羅亞爾團雖然人才濟濟,鬥王也不到十位,每一個都是手握重權獨當一麵的人物,平素在遺棄島一個個也都是囂張跋扈的慣了,哪裏想得到,會在這麽個手拿把攥的任務裏翻船。


羅亞爾麵色陰沉的聽著諸人的匯報,忍住了動手殺人的欲望……


不是他的自製力忽然變的這麽強,也不是麵對鬥王級他不敢下那個手,實在是這些壞消息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聽了,之前在另一邊已經把胸中鬱悶在無辜的倒黴鬼身上發泄光了。


雖然如此,再聽到這些消息,他肚子裏的火氣還是一竄一竄的,幾乎按捺不住……


好不容易等下屬將這一條一條壞消息匯報完了,他板著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