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四 一言為定(2/4)

你們現在是在什麽地方?遺棄島!不先拿到合法身份,你們今天走上那些船,明天就會變成海裏麵的一具屍體!”佛爾斯總算反應過來,嚴聲斥責。


“頭兒,他們沒有合法身份,我們這些有合法身份的,總該可以放鬆一下了罷?”越獄團裏的家夥不失時機的道。


“把羅亞爾海盜團得罪了個狠的,你們倒是不會變成海裏麵的浮屍,因為……你們一定連屍體都找不到了!”艾洛斯冷哼一聲。


“不會罷?頭兒您剛剛才大發神威,容身咱們遺棄‘鬥聖’之一,沒人會這個時候就來觸你黴頭吧?”越獄團的人都知道艾洛斯的鬥聖是怎麽回事,他們所說的,倒也是依據常理推斷。


鬥聖之所以能成為鬥聖,除了等級達到之外,通常還需要立威。


或者是晉級鬥聖之後,仍有人不開眼的得罪,或者是晉級鬥聖之前的夙怨累積,總而言之,所有人都知道,這新晉了的鬥聖,就仿佛新上任的官一樣,講究燒個頭三把火,讓所有人都認識認識自己,所以通常情況,不會有人在這個時候開罪,給人家出手立威的理由。


就算要開罪,也得弄明白了對方的性格,對方的習慣,對方的能力,對方的弱點……力求做到一擊必殺不留後患。


達到了鬥聖階,已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幹掉的了,其戰鬥力之凶悍,應變之快捷,動作之敏銳,耐力之悠長,實在已到了肉體極限。


總而言之,經過架海冰橋的表演,至少幾天之內,越獄團與佛爾斯的手下,應該說都是平安無事的了,而這,也是佛爾斯讓艾洛斯毫不隱瞞出手的目的。


“事不宜遲,閉上嘴給我快點趕路。再敢聒噪,扣工資!扣獎金!扣積分!扣緊貼!扣補助!”佛爾斯拿出了殺手鐧,公司眾人登時鴉雀無聲。


相比佛爾斯的高壓政策,艾洛斯可就有些無奈了,想不出什麽辦法能讓下屬消了盤算。


“好了好了,這有什麽難辦的?”看著佛爾斯、艾洛斯兩人此起彼伏的窘態,娜塔莎掩嘴輕笑,“你。”她指點著身邊一個侍者,“上紅船叫四百,不,八百個好姑娘,領到殿前客房區去……”


“使徒英明呀!”“我等必將誓死追隨!”……一幹下屬立時變節投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