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四 一言為定(1/4)

“怎麽會這樣?!”羅亞爾反應的劇烈,大大出乎了守門人預料。


看過了水晶球上的影像,作風豪奢的海盜王拍案而起,須發賁張……


為了保險起見,他將靈光聚於雙眼,好好做了一番確認,隨即又將水晶球遞向身邊一位妖媚女人,似乎得到了同樣的確定結論。


“立刻傳達我的指令……”羅亞爾海盜團,做出了出奇激烈的反應。


這個時候,佛爾斯等人已經登上了羅亞爾碼頭。


碼頭不遠處,商業區裏燈紅酒綠倚紅偎翠的氣息,通過隱藏在晚風裏馥鬱的脂粉氣息,通過路邊與船上女子輕吟酬唱,一絲絲一縷縷飄進了船員們心裏,把每個人的心都撩撥的癢癢的,讓這些人盯著那紅門綠戶,盯著那些花船燈火邁不動步。


越獄團的人是饑渴的太久了,他們關在牢裏的時間,可比公司海盜們久的多了,雖然前些日子就來到了島上,那個時候他們囊中羞澀,隻有滴落口水肚裏咽的份,但是現在,一個個兜裏荷包鼓鼓,自然起了別樣心思。


公司海盜們不像越獄團那般饑渴,但是他們的雞動一絲一毫不亞於前者,因為,這還是數年以來,他們第一次切切實實踏上非遠望島鏈的土地……


回鄉的路的確越來越近了,他們一個個雞動性奮,內牛滿麵啊:“老板,總算上岸了,要不要放個假,讓大家休息一下啊?”這幫人迫不及待的說著,一隻眼睛盯著佛爾斯,另一隻眼盯著幾十米外的花船,究竟打的什麽主意一望可知。


這……還真是佛爾斯不曾預料過的情況,看著眼前一個個欲火中燒的家夥,他一時間竟不知要如何拒絕。


原野蘭隨在佛爾斯身後,貌似隨意的打量著四下,但是眼中波光閃動,也不知這四周景物讓她找到了哪段回憶。


“好漂亮的小妞,一起喝杯酒不?”邊上有人輕佻的吹了聲口哨。


“滾!敢調戲我們老板娘!”一百多人齊齊扭頭怒視,將話者駭的抱頭鼠竄。


原野蘭臉上泛起紅暈。


“老板,這一路行來,您是有了老板娘了,您看看我們……”立刻,便有人將心比心的說道。


“滾!別忘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