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九 不共戴天(1/4)

“轟……”巨大的戰艦緩緩傾倒,船舷、帆布、桅杆一一落入海中,濺起水花。


也就是此船當真堅固結實,竟然抵受了數百鬥宗鬥爵級的夾擊仍沒有破碎,若不然也不會有這樣的畫麵。


“歐耶!”越獄海盜團三百勇士發出歡呼,揚眉吐氣,氣衝霄漢。


反觀血鯊團的人,方才還來勢洶洶勢要給人家一個好看,結果一轉眼,自己的船倒水上了,對士氣的打擊真的是致命的,一個個麵色如喪考妣。


“艾洛斯,有些過分了吧?”血鯊團上空,一個胖大魁梧的身形淩空漫步行向越獄團船頭,周身燃燒著濃鬱如血的鬥氣。


在他身後,十幾個同樣有淩空之力的下屬緊緊追隨,然後是三百餘鬥爵級,神情激憤:“團長,這幫家夥欺人太甚了,跟他們拚了吧?!”


佛爾斯終於知道,方才越獄團的人眾誌成城齊踩對方的時候,身為團長的艾洛斯為什麽會不出手了……


那不是自矜身份,海盜才不講究這些繁文縟節呢,他是在戒備啊。


眼前這個被血色鬥氣包圍的胖子,是血鯊團的團長,號稱鯊王,與艾洛斯同階。


憑心而論,以血鯊海盜團表現出的實力,的確在越獄團之上的……兩方都有一位鬥王,但是鬥王之下,血鯊團能排出十幾位鬥宗級,而越獄團這些人裏,佛爾斯十分清楚,鬥宗級不過那麽五六位罷了,實在差了很大的缺口。


“你們……是怎麽從對方手裏把遠望島鏈航線拿下的啊?”佛爾斯不由自主的疑惑。


“嘿嘿,遺棄島不許隨便動手,當然是公平決鬥了。”被問者答的義正詞嚴,不過他麵上奸笑將他的真實想法曝露無疑。


那當然不是什麽公平決鬥,血鯊團輸無非就在兩個字上而已--外援。


血鯊團長為人有些桀驁,有些暴虐,如此性情統治下屬尚可,卻實在不是與人交往的材料,雖然單憑身手在這片島嶼也算響當當,遇到需要幫忙的時候,不被人落井下石就不錯了,哪裏還能請到夠分量的外援。


故而,雖然艾洛斯是事隔十幾年後重回島上,竟然也把他生生壓了一頭下去……


“幹的好!幹的漂亮!可算給我們出氣了!”聽了越獄團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