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八 不要再有下一次(1/4)

自己的確聽說過這個名字的……在艾蘭多,和男爵衝突起來的時候。


這般回憶起來,艾蘭多男爵,極有可能就是這個糧食兄弟聯盟麾下人馬呢,就算不是本部,也是外圍成員了。


唉,這個世界人的眼光可是一點都不差啊,而且由於預言魔法的存在,掌握商機的能力簡直超乎想象。


糧食兄弟聯盟,隻聽這名字,就曉得他們打的什麽注意了……


法師公會一個駐塔法師能想到此點,遺棄島上一股海盜也能想到這點,除了他們之外,這個世界上,眼光好的人肯定還有不計其數,自己當初想著借戰爭的機會發財,現在想來,真的是十分徹底的幼稚。


哪怕自己現今,都未必夠那個實力,可以從中分得一杯羹吧,何況當初……


佛爾斯油然生出幾分感慨,所謂當初,現在想想,也就是五個月以前吧?想當初,自己還隻是一個不入流的魔法學徒,雖然弱小,野心勃勃的想要做些大事。


曾經以為,自己的思維應該是絕對理智的,自己的想法應該是絕對冷靜的,現在回看起來,哪裏有什麽冷靜理智,同樣都是年少輕狂無知者無畏罷了……


不過……若非如此,自己又怎有機會法師公會中一行?怎有機會半年內連升七級,達到現在九級施法者的高度?怎有機會得到地精艦隊這種劃時代的存在?怎麽有機會,體悟魔物技這樣的意義深遠的技巧?


這般想來,年少輕狂無知無畏似乎也沒什麽不妥嗎!


人這一生,若是想要平平淡淡安安穩穩的過,那真能簡單成一道直線;不過,若是想精彩激烈非同尋常的過,個中跌宕起伏驚險刺激的可能性,卻也不是任何預言、推理能夠明晰的……人生難得幾回搏啊!


在艾洛斯按部就班的介紹聲中,佛爾斯不知不覺堅定了想法,昂揚了鬥誌:遺棄島,我來了!


破破爛爛的四條船,航行在風平浪靜的內海上。


除了早先駛過去的那條,陸陸續續又有幾條船從迷霧區邊上閃現出來,停靠一陣,然後與艾洛斯的船隊同一個方向駛來。


七大海盜團各有附庸,能成為遺棄島一方霸主的都不是簡單人物,除了核心主力的海盜團外,理所當然也有如艾洛斯的越獄海盜團這樣附庸地位的存在。


而且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