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七 誘餌與獵物(1/4)

“查清楚了……”苦力一身風塵仆仆,麵上寫滿無奈,“那裏應該是……現在叫做羅亞爾的那個人的私島。”


“羅亞爾?那個羅亞爾?”小蘿莉麵色肅然的給一個客人填上了酒,“消息確實嗎?”


“我在碼頭打聽了許多人,根據一些老海盜的記憶,確鑿無疑。就算有人說的是假的,不可能所有人說的都是假的。”苦力做出一副搖搖晃晃的醉酒姿態,緊隨著小蘿莉說道。


“這樣……可不好辦了呀!”小蘿莉拎著茶壺托腮沉思。


“是啊!”苦力苦笑,“根本就是不可能。不如就按我說的,咱們想個辦法,把那幫人救出來,這樁任務,就算失敗了吧?”


“這怎麽行!”小蘿莉拍案而起,把客人嚇了一跳,“我的字典裏,從來沒有失敗這個詞!你,明天繼續出去給我打聽,好好打聽清楚,加入羅亞爾的海盜團究竟需要什麽條件?”


“是……”身高馬大的苦力無奈應道。


“想要加入遺棄島,第一道關口並不是如何通過守護者的驗證,而是……怎樣通過羅亞爾的封鎖,抵達守護者的驗證之殿。”


“遺棄島上現在七位擁有霸者之證被稱為海盜王的大海盜,這其中又分成兩幫,一幫是老牌霸主,有三個,一幫是新晉豪強,共四股。”


“這個羅亞爾,便是老牌霸主中最神秘的一個,甚至直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知道他究竟姓什麽,隻知道他叫做羅亞爾,同時,這也是現今迷霧之海中唯一港口的名字,所以,大家經常還稱呼此人為‘港督’,港督羅亞爾。”


“根據守護者早先訂立的規則,凡是混血,隻要抵達驗證之殿通過驗證,就能得到遺棄印記,不過近幾十年,隨著羅亞爾勢力的崛起,羅亞爾港的港務都被其把持了大半,這個規則也變成了,隻有通過他的準許的混血人,才有資格進入驗證之殿,接受守護者的進一步篩選。”


“當然,如果得到了其它幾方豪強庇護,想要走進驗證之殿,羅亞爾的屬下倒也不會攔著,但是我們……上頭可沒人!”


“這樣說也不確切,咱們上頭,其實還是有人的,而且你也認識,娜塔莎,那個女刺客。因為救我們出獄的功績,她現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