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六 透體傳功(1/4)

“旋風腿!”海盜一腿幻出虛影,便有狂暴的旋風從那腿影間飆出,而海盜本身,借著這股強風的反衝之力,於虛空中疾如勁箭般向對麵衝去。


隨著衝擊,他另一腿屈膝向前,強烈的風係鬥氣在最堅固的膝蓋處含而不露:“升龍擊!”


別說運招每下,此人都十分拉風的把招名喊出來了,就算他不喊,位於前方的對手這數日間,與他對戰不知多少次,也早把此人這點道行摸的門清了。


“金剛臂!”此人雙臂一橫,粗壯的胳膊筋肉虯結,而在筋肉之外,又有一層土蒙蒙鬥氣沁出,在他肌膚之外,額外形成了一層防護。


“轟!”前者舉膝相撞,後者架臂阻擋,隻一刹那,蓄勢的兩端便對撞到了一處。


“嘶~~~”旋風腿抽著冷氣倒飛出去,半空裏一聲怪叫,“你們土係這防禦也太變態了,還讓不讓人活了?”他無可奈何的翻身落下,未及海平麵,完好的腿的略一比劃,一股風力排出,托住了他的身體,而他則抱著甚是疼痛的另腿揉搓起來。


土係鬥者蹬踏著海麵,借著海水反衝之力維持不落,甕聲甕氣道:“你們一個個都能飛了,還有什麽不滿意的?”


他雙臂依舊虯結,完好無損,連點痕跡都沒有,隻是土蒙蒙的鬥芒不見了,不過隨著他雙臂一圈一架,某個姿勢古怪的手印一結,鬥芒瞬時重又浮現。


依舊是赤道海域。


艾洛斯轄下的海盜船,還在不緊不慢的往影卷傳送地航行著……


此時是1月6號,已經是艦隊拔錨啟航的第五天了。


前麵風係鬥者與土係鬥者的戰鬥,就發生在海盜艦隊左近,而且,僅僅是艦隊前後左右對練者們的一個縮影罷了。


就在此時此刻,海盜船外圍,除了那些不得不呆在崗位工作的家夥,其它閑雜人等,幾乎全都如這二人一般,在艦隊附近海域捉對廝打演練新技。


其實又何止是他們,艾洛斯、佛爾斯、原野蘭,也都在做同樣的事。


“旋風腿!”狐精靈長腿一彈,如箭矢般衝前。


“寒冰槍!”粗逾大腿的冰槍自狐精靈掌中飛快延伸出去,和著狐精靈前衝之勢,絕對勢大力沉,若被撞中,立時就是個筋斷骨折下場。


不過……“爆裂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