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六 透體傳功(2/4)

!”狐精靈纖手一揮,粗大的冰槍在她身前,一瞬間碎裂成千萬塊,就如過節的煙花,爆裂碎射出去。


“嘖!”狐精靈略帶不滿的翻身落船,最後的爆裂掌仍舊沒辦法有效的控製爆裂掌溫度,以至於許多冰渣在爆炸的一瞬間融化成水,消解了不少威力。


她心存不滿,一旁裏的艾洛斯看的確是情不自禁的流口水,當然不是為狐精靈美色所迷,而是……


“嗤……”對著船外某個方向,艾洛斯遙遙一指點出,雪白的冰封鬥氣帶著尖嘯消失在遠方,僅在海平麵上,留下了薄薄一道冰斑。


“唉!”艾洛斯歎息,“佛爾斯兄弟,你說冰就是風,風就是火,我怎麽無論如何都做不到呢?”


艾洛斯歎息的可不是自己冰風鬥氣威力不足,而是羨慕於原野蘭,竟然可以輕而易舉的風係、火係、冰係之間轉換鬥氣屬性。


假如自己也能做到,那從此以後,自己可就不僅僅是冰王了呀,同時還是風王、火王……假如真有那麽一天,相信就算鬥聖來了,自己怎麽也有一拚之力了吧?就算打不過,跑總也跑得掉,艾洛斯的夢倒是做的美美的,隻可惜,現實不像他的夢那般美妙。


無論如何他也體會不到佛爾斯所說的,冰、風、火同屬一係的奧義。


“噌棱!”旁地裏,佛爾斯收刀入鞘,不緊不慢的道,“你做不到,還是因為你不信罷了。”


“誰說我不信的?隻要兄弟你說的話,我都絕對相信,一定信!”艾洛斯斬釘截鐵的道。


“還是了……你信的是我的話,是‘我’說的,卻不是話的本意。想要做到,你得相信那就是對的,是事實,是真理,毋須實驗,不用證明。仔細回想一下你領悟寒冷真諦的瞬間,你嚐試了嗎?你證明了嗎?不是直接一下就做到了嗎?”


“這件事也是一樣的,放手去做就是。假如你始終想著,怎樣一步一步去印證,去嚐試,那就意味著,你仍在猶豫,並不是真信,那你就永遠都突破不了。”


這樣說的時候,佛爾斯下意識的看了原野蘭一眼,這般回想起來,狐精靈初練魔武技的時候,冰、風、火三係轉換一蹴而就,倒也不是那般輕易的啊……


艾洛斯聽佛爾斯繞口令聽的糊塗,張大了嘴巴呆愣半晌,搖搖頭:“算了算了,既然練不成,先就不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