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 神秘高手(1/4)

在半空中,佛爾斯身高馬大——當然是相對於刀魚來說的——所以他的速度遠遠不及刀魚,隻是因為他反應速度奇快,又勝在判斷精準,方才能讓刀魚苦追半晌無功。


同樣道理,刀魚身體雖輕,又輕得過鬥王釋放的無形無相的鬥氣麽?而且,刀魚也沒有佛爾斯那種逆天級的判斷力啊?所以刹那之間,金色的刀光就被白氣綴上,刀魚靈動的身體狠狠打個寒噤,登時放緩了不少。


艾洛斯麵上露出笑容,另一道白息又從掌中沁出,緊緊綴上那金色的身影,誓要給刀魚來一個雪上加霜,孰料……


感覺到危機,刀魚纖長的身體一擺一扭,仿似化作了一道金色閃電,刀鋒對準白色冰息的方向,電射而過。


嗤!隱約間一聲響,然後……艾洛斯白色的鬥芒被分成了兩半。


無聲無息無形無相的冰封鬥氣,竟然也被這變異刀魚剖成了兩半,這變異刀魚的身體,當真稱得上無堅不摧了。


鬥芒被切之後,與艾洛斯失去感應,冰寒四溢之後飛快的消去,而刀魚,隻是身體略略發僵,很快恢複靈活並無甚大礙。


按道理說,刀魚身體一向如此扁平,熱量吸收溢出迅捷快速,應該比較怕諸如此類的手段才對,海民們也一直都是這樣口耳相傳的,眼前的金色刀魚似乎真的天賦異種,與眾不同。


“好畜生!”艾洛斯讚了一聲,因為刀魚並非躲避而是逆氣而上的勇猛與果斷。


瞬息之間,刀魚身軀一抽,“嘭”然一響,由扁平而豎直,不依不舍的繼續往佛爾斯追去,似乎就認準了這個目標,也不知它的真的意識到了佛爾斯在這場戰役中的作用,還是一種誤打誤撞的執著。


經過這片刻耽誤,佛爾斯已經再度向前騰躍了十餘米,就來到了桅杆最前端,閃身躲過刀魚下一擊,佛爾斯空中再無可以立足之處,刀魚瞬息削過,他隻能無可奈何騰躍起來,聽到艾洛斯讚聲,沒有好氣說道:“鬥戰吼。”


“啊?”艾洛斯愣了一愣。


“鬥戰吼!”佛爾斯重複了一遍,戰鬥驚險萬分,他也實在沒有時間解釋太多。


金色刀魚身體一個盤旋,小眼睛裏紅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