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九 海流巨鯨(1/4)

安靜!四條船上四百多少人,盡皆驚懼的看著佛爾斯,尤以裏麵的法師為甚!


空氣裏的靈光波動,沒有人比他們這些法師感受的更清楚……


同時控製著四條船,而且對每條船進行著完全不同的施法,包含了水、風兩係……


雖然說,那水係魔法和風係魔法都是稀鬆平常的低階魔法,可是那魔法表現出來的威力,可不是低階魔法該有的呀!


而且,兩條船,四個魔法,幾乎同一時間,以不同方式向不同地點施出,這種場麵,見所未見聞所未聞,就算史詩傳說裏,都不曾有過記錄呀!!!


施法者們簡直都要瘋掉了,因為佛爾斯的表現,完全是對他們以往所知的一種顛覆。


施法者們這算是內行看門道的一種認知,其實都不需要如此,隻是看到兩艘大船,在佛爾斯一揮之下,登時全船一震,氣勢千鈞的往前奔,這樣的畫麵,已足令人咋舌了!


施法者們口角大張,口水一道道的流下來而不自知……


水手們因為驚愕,手中兵刃握持不住,劈裏啪啦掉了一地……


他們因為驚訝沒有抵抗,那些水裏麵跳出來的刀魚卻不會如此呀。


一瞬間的失神之後,船上的水手們終於意識到了情況嚴重,擦口水的擦口水,拾刀的拾刀,也好繼續抵抗,孰料恰在此時,一道璀璨的金芒,徒然從水中高高躍起!


那是一條刀魚,卻不是普通的刀魚。


普通的刀魚身長兩尺許,寬不足一厘米,就像一把鹹魚劍,而眼前這條刀魚,長卻有兩米,寬仍然一厘米,通體上下銀鱗已蛻變為金色,也不知是天生異種,還是進化到一定年紀,刀魚就會出現這樣的異變。


金色的刀魚,恍如一把稀世軟刀,高高的從水中躍起,脊背刀鋒彎出一道曼妙的曲線,蜿蜒遊弋著向佛爾斯斫下,其撞法與普通刀魚也迥然有異,不像普通刀魚那般直來直去,而是充滿了靈動與機變。


“小心!”四百來張嘴,發出驚天動地的齊齊一吼。


船舷邊的海盜因為方才那一片刻的失神,此時身前危機重重,沒有一個人能夠分出手來幫佛爾斯一把。


艾洛斯倒是完全有能力抽出手來,不過方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