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五 小錢?大錢?(1/3)

“住手,大家都住手,把人放了吧!”艾洛斯依佛爾斯的話做了,不過口號喊的有氣無力,全無威儀,這也讓他的下屬對他的話充耳不聞。


這是很正常的,海盜法則裏,並沒有下屬必須聽從長官話的規定,如果有,他們就是軍隊,而不是海盜了。


當然,艾洛斯也根本就是故意的,被佛爾斯誆騙入局,雖然說沒有絲毫損失,畢竟也喪失了本可能有的巨大收益,在他心中,多少還是有些疙瘩的,有機會看佛爾斯的人出醜,他也是很高興的。


“你上。”佛爾斯衝原野蘭揮了揮手。


狐精靈依言塌前一步。


佛爾斯的表現,讓鬧事的海盜瞬息沉靜了一下,緊接著,他們哄堂大笑起來,笑的無非是,一個小小鬥爵,竟然也敢來撒野?


哄笑聲中,有些人扭頭看了看艾洛斯的臉色,看見自己的船長麵無表情,無喜無憂,登時了然其想法,笑的益發放肆了。


笑聲之中,一個胖子海盜邁步出人群,色眯眯一笑,口水哈喇,兩個黃黃的大板牙露出來:“小妞,來,哥陪你玩玩……”


狐精靈不言不笑,兩腿一曲,鬥氣運轉,爆發性的力量頃時出現。


“嗖!”幾乎能聽到她身體摩擦空氣帶來的呼嘯,狐精靈眨眼之間來到胖子身前,腳在前身在後,不偏不倚在胖子那胖嘟嘟圓滾滾的臉上蹬了三腳,然後一個優美的空中轉身,回落到了出發地。


“哈哈哈……”哄笑也是有慣性的,激蕩的海盜船那破舊的帆布獵獵作響的哄笑壓根沒有落下呢,胖子一張圓臉徒然變形,然後整個人翻滾旋轉而出,先是撞中了主桅杆的纜繩,胖胖的身體繞繩半圈,然後再度甩飛出去,繼續旋轉著越過船舷,腦袋狠狠磕上船舷,這才“咕咚”一聲落入水中。


畢竟是身大力沉啊,這一落水濺起的水花,竟然高過了船舷好幾米。


甲板上的哄笑聲漸漸的散了,海盜們驚疑不定的看著原野蘭,佛爾斯的屬下也同樣驚異,一直以來在他們心中,這個看起來纖細的女人之所以能坐穩六巨頭之位,純粹是靠著裙帶關係,他們既不會刻意得罪,也不會多麽尊敬,直到了這一刻他們方才意識到,這女人也是有真材實料的。


“原野部長,打的好!給勁!”“原野部長威武!”“原野部長,替我們出氣呀!”……初時的驚愕過後,被押著的公司海盜爆發出了驚天動地的歡呼。


艾洛斯麵皮抽動,他是鬥王,對鬥技的領悟可以說到了一定程度,但也因此,他尤其的知道,狐精靈方才那一刹那表現的不可思議。


胖子實力不算高,但不算高是相對而言的,事實上他怎麽也是個鬥爵了,而且不是初晉的鬥爵,實戰經驗豐富,一個照麵竟然反應沒有就給蹬飛出去了,就算鬥宗來了恐怕做不這麽幹淨利落。


艾洛斯尚在出神,自覺丟人的海盜已經有了新的選手站出來。


這名選手是個短小精悍的半獸人,和胖子一看就不是同一類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