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九 枉死(2/3)

對方一說,佛爾斯便想起來了,這個艾洛斯號稱冰王,正是那個在法師公會裏威風八麵,勢不可擋的鬥王級強者。


原野蘭、安吉麗娜還有小芬妮正是暈在他的鬥戰吼下,此後,越獄軍成功占領七座高塔,越獄首領與尼古拉斯等人匯合的時候,佛爾斯也在當場,相互通過名報過姓,也算點頭之交了。


“原來是冰王大人,還真是幸會呢!原打算和遺棄島做筆交易,卻沒想到,來的會是閣下。”佛爾斯朗聲道。


周圍一圈人聽的駭然,冰王,這個名號他們偶爾聽說過,並不太響亮,畢竟……此人被關在法師公會黑獄已不知多少年了,但是……稱號裏帶一個王字,這就足以讓人仰視了。


因為那代表著,此人是實打實的鬥王,距離天下間至強的稱號鬥聖,也不過差了一層而已。


我們的老板,竟然可以如此隨意的與一個鬥王對話?一圈人生出高山仰止的敬意,卻不知道,數日之前,他們的這位老板,曾經麵臨半神的逼迫;就在幾分鍾之前,他又狠狠教訓了六個魔導師加上一個大法師……


“交易?”共鳴石裏傳來艾洛斯的輕笑,“據我所知,這似乎……並不是一場交易吧?”


知道了,對方已經知道了幾乎所有一切……佛爾斯臉色陰沉下來,哪裏出的問題,地精達爾文身上的魔法恒定術被遺棄島破法者發現了?還是……丹澤爾與另一個追隨者的問題?


當初從法師公會逃跑的時候,佛爾斯與尼古拉斯的確幫了遺棄島一個大忙,可是遺棄島是一個地名,遺棄島上的勢力,是一種鬆散的聯盟關係,甚至時不時的,還會因為共同的獵物而激烈的內訌。


佛爾斯從沒有想過,將自己離開這片海域的希望,寄托在遺棄島徒記得這份人情,願意免費無償接引護送自己上麵去……人總要靠自己!


雖然,鬼使神差的,這個人情真的有還上的可能,不過……佛爾斯心中微動,笑道:“那不是不知道,今次前來交易的,是冰王艾洛斯你嗎?他鄉遇故知,也是人生一樂呀,來我的艦隊上坐坐?”


共鳴石中,片刻沉默……


距離地精艦隊六公裏外的海麵上,一團海霧,古怪突兀的浮現在正午的海麵上,海霧之下,是一艘小艇,上乘四人。


冰王艾洛斯身體隨波浪輕輕起伏,手裏地精望遠鏡牢牢對轉了地精艦隊的方向,另一隻手裏,無限共鳴石赫然在握。


一股氣息,包裹住了共鳴石,隔絕共鳴石裏的聲音傳出來,自然,也不會讓小艇上的對話傳到對麵去。


“他竟然請您過去……”小艇上,有人嗤笑,“這簡直是引狼入室嗎?”身為海盜,自比為狼也是一種驕傲。


“如果有這麽簡單,反倒好了!”冰王艾洛斯瞪此人一眼,“當日逃出公會,我曾經和現在的第一使徒聊過一陣,才知道,當日我們能夠越獄成功,此人可不僅僅是適逢其會,而是在其中出了大力,起到關鍵作用的!而且,第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