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九 枉死(1/3)

丹澤爾茫然不解,雖然這樣的事已經不止一次的發生過了……


他知道這中間肯定有什麽問題,卻無論如何猜不出來,問題究竟出在哪裏?


好不容易停止了發笑,蛇男看著丹澤爾茫然的樣子,歎息咂嘴:“就告訴你為什麽吧……嗯,那應該是一個半月以前,今年的11月11日,法師公會發生了一些事。”


蛇男將千餘名遺棄島徒在內應與外援幫助下,成功越獄的事簡略敘述了一遍,理所當然,重點敘述了佛爾斯以及公會前第四長老尼古拉斯在整件事中所起到的作用。


“所以,現在法師公會的全大陸通緝榜上,尼古拉斯的名字排位第一,佛爾斯美第奇這個名字也排位前十……你口口聲聲說法師公會是你不共戴天的仇敵,卻轉眼把代你報了仇的人賣了,你說自己可笑不可笑?”


“啊……”丹澤爾張大了嘴巴,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事實上,他也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麽好了,蛇男所說的事完全超出了他的想象。


不過,他倒並不懷疑對方的話,這等不可思議的事,就算編也很難編出來外,何況還有鐵的證據——尼古拉斯。


海盜知道這個名字,丹澤爾則是見過老頭本人,倘若事情是假的,海盜不可能編造的這般完美,甚至曉得佛爾斯和尼古拉斯混在一起。


事情是真的!


丹澤爾雖然深受打擊,神誌絲毫不亂,畢竟,他本就聰穎過人,國破家亡的過程中,也早練就了非同常人的沉穩。


“法師公會會長海因裏希引咎辭職了?”說是引咎辭職,隻是裝點門麵的說法罷了,丹澤爾的思緒飛快的引申開來,“那麽,茜茜公主和李奧納多的婚事,便就此擱淺了?”


“要不然還能怎樣?”蛇男攤手,“說起來波拿巴帝國也真夠倒黴的,本打算把公主嫁了換得強援,誰能想到一眨眼,夫家就淪落了。”


“與我們一起逃出來的,還有將近一萬號人,這一萬多人大多被傳到了三國交界處或者是中立四城,東海聯邦邊境四處起火,法師公會自顧不暇,就算聯姻成了,估計也騰不出半點手來去幫波拿巴帝國啊!”說來也巧,此次跨越通天海流前來交易的海盜船上,大多都是阿爾卡特斯拉監獄中人,蛇男就是其中一個,若不然,這些人怎麽會聽了丹澤爾的話,聽了佛爾斯美第奇這個名字,立時笑成一團呢。


“那我們鮑威爾侯國……”丹澤爾屏息開口。


“小子,我是來消遣你的,可不是給你提供情報的。”蛇男眼睛一瞪,甚是駭人,“在這老老實實呆著!”


丹澤爾呆在海盜船上,心中就如翻江倒海,也不知究竟是個什麽滋味,就這個時候,佛爾斯和海盜船上的人連上了線。


“佛爾斯美第奇?”對麵傳來一個渾厚的聲音,有幾分耳熟。


“我是。你是哪位?”此時此刻,佛爾斯仍是不解,沉聲以對。


“我是艾洛斯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