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 又見尼古拉斯(1/4)

“不知那鯨魚是前輩坐騎,冒昧叨擾,還請海涵。”佛爾斯放低了姿態道。麵對這般高深莫測的人物,也由不得他不放低姿態。


“叨擾?你那也叫叨擾?我也想叨擾叨擾你,行不?”壯漢瞪圓了眼睛。


“怎能當得下前輩虎威。”佛爾斯慌忙俯首。


壯漢撇了撇嘴,兩個三角形的耳朵如輪飛轉,似乎在探聽周圍動靜,偶爾停那麽一兩下,仿佛在判斷、分析:“你殺過巴魯家的小東西?”


巴魯家的小東西?巴魯王?佛爾斯腦筋飛轉,也隻能想起那隻怪異的九頭蛇蜥,那隻九頭蛇蜥恁般怪異,難道還有什麽來曆不成?


佛爾斯老老實實點頭,苦著臉:“是有那麽一隻多頭蛇蜥。前輩如何知道?難道,它也是某位前輩坐騎不成?”


“那倒不是了,不過這樁麻煩,卻比殺個坐騎嚴重多了……我倒是有些好奇,究竟是誰幫你壓下的萬蛇血咒?”


“萬蛇血咒?”佛爾斯茫然。


“巴魯家睚眥必報,臨死刹那,必定以全身血氣,向凶手施出血咒。此咒深入神髓,極為難纏,會吸引巴魯家族人前仆後繼的來向你尋仇,哪怕跨越位麵也無法阻擋。”


“我觀你的情形,的確中咒無疑,不過竟然沒有爆發出來,而是一直被壓製在身體裏麵,甚是奇特……”


壯漢一席話,說的佛爾斯冷汗涔涔:蛇蜥血竟然還有這個作用?自己被它連催兩級,還以為是大補之物,隻是怕和魔力生出衝突,方才強行壓下,卻未料到,險險成了別人的複仇標靶,仔細想想,真的好險。


不過,佛爾斯的慶幸似乎稍早了些……


“你既拿炮射了我的坐騎,就要有惹麻煩的準備。”壯漢眼珠一轉,徒然冷冷的道,遙遙一指向佛爾斯點來。


一指之下,無聲無息,不過佛爾斯通體上下血液,似乎都隨著這一指沸騰起來,已經被壓製住的蛇蜥之血,洶湧澎湃的衝破了封鎖,湧遍了全身。


不好!佛爾斯心生戒懼,一邊瘋狂調動生命元素,對失控的蛇蜥血進行封堵,一邊分神注視著壯漢,戒備他還有什麽手段。


完全指望不上別人,不要說此人顯露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