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 侯國儲君(1/3)

“嗖!嗖!……”動地炮彈,拖著長長的尖嘯,刺破巨鯨怒號的背景樂,再度向巨鯨襲去。


這次,有了驚魂甫定的瞭望組的數據輔助,準頭比上次可就精確的多了。


隻可惜,與空氣高速摩擦燃起的火紅氣流,在吞天海流的背景下,看不出任何端倪,隻能看到一片黑壓壓的小點,由慢到快向巨鯨飛去。


“吼!”飛蝗一般的動地炮彈距離巨鯨尚有數百米,巨鯨口中充耳不絕的嘯聲,忽然變了一個音調。


“剝……”仿佛是一個氣泡,一瞬間比巨鯨吹起,金黃色的圓罩從巨鯨口中出現,瞬息之間擴張到了數百米方向,將巨鯨遮擋的風雨不透。


“轟!轟!轟!……”也不知那金黃色的圓罩是什麽材質構成,動地炮彈接二連三在其中爆炸,仿若天邊響起的一聲聲悶雷。


頃刻之間,動地炮彈爆炸完畢,除了有劇烈的衝擊波四溢,再無絲毫痕跡留下……


就連炮彈在身體表麵爆炸,都能飛快的長合痊愈,這種距離身體幾百米的爆發,對巨鯨威脅之輕微可想而知。


那道金黃色圓罩,就算不是龍息,比起龍息的威力,怕是也絲毫不遜,佛爾斯曾經遠遠的看到過,太古巨龍在法師公會裏肆虐的情況,平心而論,麵對動地炮的覆蓋攻擊,巨龍表現的未必有眼前這頭巨鯨更出色。


太古巨龍已經是這世界最頂尖的存在,後方那隻怪獸,又是何方妖孽?


心中做著比對,佛爾斯隻覺頭皮一陣陣發麻……“加速!全力加速!”


除了逃跑,佛爾斯已經想象不出任何辦法,心中既是失落,又是沮喪。


還曾記得,初掌地精艦隊之際,他信心滿滿的做出過推斷,隻要不是幾個禁咒法師級的人物同時出手,就憑這隻艦隊,完全可以在帕維爾海域橫行無忌,卻沒想到,還沒回去呢,就遭遇到了當頭棒喝!


龐大的艦隊,竟然連一隻魔獸都擺不平……


二十艘戰艦,驅動柱整根推入,環角跨角全都以符合流體力學的方式,進行了精確微調,航速五節半,換算成另個宇宙裏的單位,便是五六十節的航速,一百多公裏每小時。


由於水的粘滯力,這本是個不可能達到的速度,無論引擎動力多麽強大,戰艦航速三十幾節,六七十公裏,已經是巔峰了。


不過一來,地精戰艦的驅動裝置與另個世界不同,不是數個渦輪引擎驅動而是遍布船底的驅動陣列,這讓速度提升成為了可能。


二來,驅動柱全入,由於驅水石的強烈效果,便有大團大團的氣泡在船底產生,托著船體,已經有些類似氣墊船了,自然與傳統大型軍艦又有出入。


隻不過,這種方式快則快了,船體重量全部堆壓在驅動柱上,對驅動柱是很大的負擔,航行時間超過十分鍾便會出現明顯形變,導致某些驅動柱的回收困難,而且在那同時,由於氣泡的托起作用,戰艦重心不穩,天氣好時還沒有問題,假如天氣惡劣海麵波蕩,難免有舉船傾覆的危險。


艦隊之中,所有人都在忙著溜之大吉,沒有人注意,那可以與旗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