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 屠鯊(2/4)

,成本不足……十個銀幣,“咱們就說產量,就算三條生產線全力開動,一天頂多也就造出四五輛,而且,別的什麽都不能造了。”


“就算四五輛,四五輛也不少了,咱們走上層路線,專賣給那些王孫公子,賣出一輛,就是好大一筆呢!”


“你想賣,得看人家想不想買啊?王孫公子們看的稀奇古怪的玩意多了,有魔法裝備可以飛,旅遊靠傳送,會看上這玩意?或許能賣出去,但肯定不是想的那麽容易。按我說,還不如集中銷售榨汁機呢。”


“這玩意一天能產幾十台,榨出來的果汁味道鮮美,絕對是能在貴族間普及開的,咱們把機器鑲了金貼了銀,弄幾顆寶石裝點一下,一台也別賣太貴,千兒八百金幣的,那些貴族老爺也根本不會在乎,到時候,全帕維爾的貴族家一家一台,那得賣出多少去?”


“唔,這個方案似乎可行……”


“確實有點道理,不過,賣飛鵠也並非全無辦法可想的……你們仔細琢磨一下,飛鵠產量如此之低,不是正應該了一句商家哲言麽,物以稀為貴呀!賣榨汁機,咱們可以向貴族上層推銷,賣飛鵠,咱們可以上拍賣行啊。”


“拍賣行?你別搞笑了……”經過初步商戰,艦隊裏的優秀商人們,已經奠定了某種自信,可是,把自己的產品推銷進拍賣行?這種念頭,他們卻還不敢有。


拍賣行是什麽地方,奇珍異寶,珍稀魔獸,禁法卷軸流通的地方,東西價值動輒數十上百萬金幣,甚至……上千萬上億的出價都是存在的,自己這飛鵠,熱場用還差不多……


“怎麽不能進拍賣行?飛鵠的速度,在陸行魔獸裏,幾乎沒有能與之相比的吧?而且操縱靈便,不需要魔法晶石催動……我們完全可以說,這是一件偉大的煉金製品啊!一件魔法飛毯動輒能賣數萬金,咱們這飛鵠,速度比飛毯可快的多了,而且造型拉風,不需魔晶,怎麽也得賣到百萬金幣的檔次吧?”


的確,一眾商人隻想著把這些東西當作奢侈品來推銷,卻從來沒有想過,在前頭冠上魔法裝備的名頭,那般一來,價格大幅飆升倒也是順理成章的。


不過……在座之人心裏都明白,那玩意其實不是魔法裝備,如此推銷雖然有搞頭,卻已經接近詐騙了。


商人們的討論熱火朝天,其中不乏真知灼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