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 屠鯊(1/4)

自誕生之日起,摩托車就吸引了整個艦隊的目光。


幾萬號爺們,摩拳擦掌,排著長隊,隻為了能騎摩托車轉兩圈,兜兜風。


哪怕騎行幾圈的費用都快抵上一天工資了……


當然,在船員們口中,摩托車就不叫摩托車了,而被他們親切的稱為——飛鵠!


飛鵠據說是這個世界上飛行速度最快的魔獸。


當然,風元素來來對這個稱呼很有意見,那玩意,就應該叫做風元素,或者直接稱作來來嗎!


笨重沉實的飛鵠看起來普通,卻輕而易舉能跑上兩百公裏每小時的速度,而且,還是在沒有像樣道路的情況下,如果有了與之匹配的跑道,估計……可以與佛爾斯的迅捷飛行術並駕齊驅,也的確能與風元素拚拚速度了。


這種誇張的性能若搬到另個世界,絕對能叫那個世界的摩托車設計師羞憤到死。


如果說,果汁機的誕生隻是讓公司的人對地精科技產生了一種認知與興趣,那麽摩托車的誕生,則是讓船上的人,對地精科技產生了徹底的狂熱與追捧。


沒錯,是地精科技!


船上的人至今都有些搞不明白,原創與借鑒的區別,潛意識裏就把飛鵠歸結為了地精的創造。


就算它是佛爾斯做出來的,也是照著地精已有圖紙設計出來的,誰讓這玩意的風格,看起來和地精戰艦那麽的如出一轍呢……


一堆看起來死氣沉沉的破鐵塊,隨便組合一下,就能變成所向無敵的戰艦,變成這般神奇的飛鵠,這是一種什麽技術?


神乎其神?不可思議?反正,這是連魔法也做不到的事!


普通人,從中看到的是地精科技的神秘叵測,而富有商業頭腦的人,從中看到的,卻是這件事帶來的商機……


當然不是在艦隊甲板上賣車票了,經過阿曼德點醒,他們隱隱約約也意識到了公司一直以來用意,話題一邊圍繞著飛鵠,一邊圍繞著回到彼大陸該怎麽賣。


“按我說,咱們應該先拿一輛進獻皇室,隻要皇室用著好了,要買的人那肯定是蜂擁而至呀!”


“進獻?咱們且先不說造價……”造價的確也沒什麽好說的,十公斤海膠泥,百公斤黑鐵,僅此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