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 編製(2/3)

迎著阿曼德好奇的目光,佛爾斯扳動了機括,小盒子猛然震動起來,同時發出巨大的噪音,那聲音由慢到快:“嗑嗤……嗑嗤…嗑嗤嗑嗤……”最後變成了長長的“嗡”音,最後慢慢的穩定下來,不那麽刺耳激烈了。


“這是,這是怎麽回事?你,你會魔法?”看著無端端顫動起來,而且仍在製造音波的小盒子,阿曼德驚訝的張大了嘴巴。


他可不曉得,無心之語正說中了實情,雖然……那實情與眼前的事並沒有關係。


“不是,怎麽會是魔法呢!其實很簡單的,通過銑床定向磨洗,槍筒黑鐵與子彈黑鐵,便可以生出排斥來,這種排斥,是種無窮無盡的動力呢,做一個兩性的輪子,然後……算了,這麽說估計你也不懂,總而言之,這玩意叫做發動機!”


而且,還是不費燃料,永不停歇的永動機呢!佛爾斯怔怔看著眼前的小黑鐵匣子,仿佛看到了另個世界與此處截然不同,卻是毫不遜色的文明。


“發動機?”阿曼德疑惑的看著佛爾斯,“發動機可以幹什麽?”


“發動機可以幹的事可多了,小到、電動牙刷,大到火車頭,船舶發動機……唔,這些就算跟你說了你也不懂,給你做個示範,把那玩意拿來……”


佛爾斯指著早就做好的另一件物事,同時按下了開關,發動機裏的轉子與定子中間,一層屏蔽罩旋轉出現,隔絕了斥力,在摩擦力的作用下,轉子緩緩停止了運動。


阿曼德疑疑惑惑遞過了佛爾斯想要的東西。


雖然隻轉了一小會兒,發動機外盒溫度已經相當的高,甚至有些燙手。


“唔,精度還是不夠呀,至少得提升一個數量級!目前來說,還是得用潤滑油啊!”執著發動機,佛爾斯自言自語搖頭,拿起邊上早已熬好的鯨油潤滑液,透過發動機外表一個小孔,向內裏灌注了幾滴。


再一開機,轉動果然順溜平滑,聲音降的幾乎聽不到了。


“看好了!”佛爾斯把三叉葉片固定到了發動機軸承上,一按開關,葉片由慢到快飛速旋轉起來,轉到最後,簡直已看不清葉片本體,隻能看到一圈呼嘯的影子。


“這是……這是什麽?”阿曼德警惕的看著呼嘯的葉輪,拿起一根鐵棒便嚐試著捅去。


“別……”佛爾斯根本阻止不及,鐵棒一瞬間就別上了輪葉。


“嘭!”一聲悶響,葉輪稍慢,鐵棒反向彈出,差點打中了阿曼德腦袋。


“好鋒利!”阿曼德避過鐵棒,心有餘悸的看著棒端那道深深的劃痕。


佛爾斯卻是捏著發動機苦笑,葉輪一撞之下變形了,現在是偏心輪了,他費了好大勁才沒讓其脫手,關上了發動機開關。


“這是咱們的新式武器嗎?”阿曼德一臉凝重的看著停下來的發動機,還有連著發動機的葉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