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 編製(1/3)

“這玩意……到底是個什麽東西啊?”阿曼德哈默停下了車床,聲嘶力竭的大聲吼道。


這裏是貝格爾號的中艙,阿曼德哈默現如今的工作室。


大型機床的動力來自海流,貝格爾號下方驅動陣列之後有一排輪機,當海水受驅水石排斥開始流動,輪機便會在海流推動下開始運轉,然後形成強大的動力,通過各種複雜齒輪杠杆結構,傳遞到中艙此處。


雖然已經停下了動力供給,由於艦低動力源的強大,以及車床砂輪的高速,還是過了幾十秒鍾之久,車床才緩緩停止了運轉,刺耳的聲音緩緩消逝。


這個時候,阿曼德方才小心翼翼伸手入車床,鬆開固定杆,取出了並在一起同時加工的那兩個小玩意。


以往地精戰艦在海麵耀武揚威,遠望島民隻看到了地精們的囂張跋扈,而今置身於戰艦艙中,如阿曼德哈默一般的人物,才益發意識到,地精們囂張跋扈的倚仗……不由自主對艙中這些匪夷所思的器具,產生了某種敬畏。


也理所當然,對能夠勘破地精機密,把這一件件巨型設備如數家珍的佛爾斯,也存了同樣的敬畏。


要知道,在此之前,阿曼德不過是弄明白了什麽叫做鑄摸,曉得將熔爐裏出來的鐵水倒入磨具,冷卻成形,然後將表麵打磨光滑罷了……


在此之前,他那些定製加工的玩意,都是這麽出來的,雖然有些精度有些糙,相對於帕維爾大陸還需要手工打磨的精度,這裏的水準,已經算是很高了。


阿曼德幾乎從來也沒有想過,中艙這些看起來大同小異,傻大粗笨的玩意,假如操作得當,竟然能加工出這麽藝術……沒錯,這簡直就是藝術品!


阿曼德摩挲著手裏邊兩個薄薄的鑄鐵件,兩個東西居中對接,就好像是個開了口的圓形罐頭盒子,可惜的是,兩個東西是從中分開的。


又有一個稍大一圈的圓盤,阿曼德將鑄鐵件往圓盤裏頭一扣,嚴絲合縫,絕對小刀都插不進去,從表麵上看去,隻有一道淺淺的凹痕。


再摩挲著圓盤表麵那光感,平整的好像……好像是女人的肌膚,細密入理,毫無瑕疵,阿曼德按耐不住的問道。


佛爾斯,哦,是佛羅姆,麵前擺放著一堆零碎細小的零件。


雖然細小,阿曼德卻可以看出來,這種玩意的風格,與腳下這艘戰艦的構建風格如出一轍,隻不過這些零件更加精巧,更加纖細罷了。


“這個東西啊……”佛爾斯出神的看著一堆零件,口中沉吟,手下卻是絲毫不停,先扣上卡環,再穿過軸承,各種螺絲螺母固定,然後……原本的一堆零件,變成了他手中一個罐頭盒子。


這次不光外形像,大小像,連蓋子都有了,隻是盒子的一麵有一個扳扭,而盒子另麵中心,則是從內部伸出來的六棱軸承,約略一厘米粗細,寸許來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