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 安吉麗娜之死(1/4)

“你傳授秘法,不要錢但是要人家分紅,你這學生,哦,還不止他一個,教人不要分紅要學費,大家都覺得這樣更劃算,沒人去上你的課。我們大家的法子,都是這麽學來的……”


“哦,原來是這樣。”佛爾斯摸摸腦袋,繼續疑惑,“不過,那跟我有什麽關係?”


“南波萬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佛羅姆,你裝糊塗不講道理是不是?”這一次,連南波兔都忍不住了。


“可能……正是因為太清楚了,我才不明白的吧?好,你要講道理,咱們就說說道理!”佛爾斯煞有介事點點頭。


“當天晚上,我曾宣布,開班授課傳授秘術,不要學費。但以後憑此技藝賺到的錢,必須分我一成,我是不是這樣說的?”


南波萬、兔謹慎的想了想,然後環顧四下,得到了確定的答案,方才點點頭:“唔,似乎是這樣說的。”


“那不得了嗎?憑此技藝賺到的錢,必須分我一成,你們今時今日能站在這裏的,哪個不是用了我的法子,既然用了我的法子,給我一成學費,這道理,難道不是簡單明白麽?還需要你們那般費盡思量?”佛爾斯瞪眼吼道。


“你……你……”南波萬、兔一瞬間傻了眼,不光他們傻了眼,周圍的圍觀著也都傻了眼,情況……竟然是這樣的麽?


“你……你這是強詞奪理,你明明說的是開班授課,然後……”南波兔畢竟能言善辯些。


“沒錯,我是說了開班授課,那是因為給所有人上課太麻煩,所以我先教一些人,然後你們跟他們學也可以,跟我學也可以,雖然是不同人教的,我的法子就是我的法子,難不成,你爺爺生了你爸爸,你爸爸又生了你,你就不是你爺爺的子孫了?”佛爾斯一番話,說的眾人啞口無言。


“我都跟你們說了,不要學費,不要學費,是你們自己偏要跑去跟那些要錢的家夥學的,這難道也關我的事?”


明白的人,早明白了,不明白的人,被佛爾斯這般連番轟炸下來,也都明白了……


原來不是人家蠢,也不是自己有多聰明,是人家早設好了套在這裏等著呢。


“佛羅姆,論耍嘴皮子你的確有一手,不過,不管你怎麽巧言令色,錢,我們是絕不會給你的!”麵皮數變,南波萬很是不爽的道,“隻是輕輕動動嘴皮子罷了,就想要我們十分之一的收入,天底下哪有這樣的事?大家說,是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