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 大日子(1/3)

毫無疑問,佛羅姆伊厄斯,是公司艦隊上的風雲人物。


論職位,艦隊總艦長,真真的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論戰鬥力,昔日的遠望島鏈第一近戰高手佐帝,在他手下都沒撐過幾個回合,當之無愧的No.1。


論資產……論資產,就更是此人風頭出盡的原因了……


此人坐擁加工秘法卻不好好利用,反而辦了那不著調的學習班,一艦隊人都得了好處,獨獨他自己一無所獲,簡直成了所有人笑柄。


這若讓我獨得了秘法,別人加工程序須得三個月到半年,我半個月就能出貨,比別人賺錢速度快了六七倍,這還不賺的缽滿盆滿?


第一個加工季先自己幹,攢足本錢,第二個加工季購買用具,然後找手藝精湛的家夥簽下保密合同,擴張規模,第三個加工季繼續擴,第四季仍然擴,以此類推,等到別人出第一批貨的時候,整批公司存貨都得被我拿下了……


聽說了佛羅姆的事,每個有點頭腦的生意人,都曾經這般YY過。


當然,YY內容是不可實現的,不過這並不妨礙他們因此將佛羅姆歸入傻大三粗,把肌肉練進了大腦裏的人種分類。


若不是此人第一筆投資投在了那個阿曼德哈默身上,說不定現在已經傾家蕩產,身無一物了,這是所有人共識。


“學費?什麽學費?”看著佛爾斯,肥胖的作坊主又擦了把汗,他是真的不明白。


“什麽學費?”佛爾斯瞪圓了眼睛拍桌子,嗵然一聲大響,一袋金幣飛到了半空,他眼疾手快瞬間抓出一把,一眼瞅著金幣,另一眼盯著帳薄,“唔,一共賣了一百二十三個金幣,這十二個金幣我拿了,零頭就不要你的了。”


一百二十三個金幣,拿走十二個,十成一……


保羅蓋帝一瞬間演算過來,明白了佛爾斯所指,挺著胖胖的大肚子就來搶佛爾斯手中金幣:“你這是要幹什麽?”


“死胖子你聽不懂啊?”佛爾斯一手把金幣往兜裏一放,另隻手胳膊一長,劈手揪住胖子衣領,將他拎在了半空,兩百來斤的重量,跟玩一樣,“我要收學費!學費!”


“你要收學費,去跟你那些學生收去!來搶我的算怎麽回事?”胖子麵皮紫漲,卻一點也不認慫,扯著嗓子喊起來,“搶劫啦!總艦長搶劫啦!”


邊上本來就很多人,加上他這兩句,“呼啦啦”又圍上來一大票,裏三層外三層,似乎別的戰艦上的人都有些驚動了。


人們交頭接耳,有問有答,當然核心隻有一個——這裏發生了什麽事。


“跟我的學生要去?我知道都哪些人曾經學過?他們又沒留下名姓……”佛爾斯衝胖子齜牙一笑,一把將之皮球一樣丟開,“我不管!反正你們能在半個月內加工完一輪,就必定是用了我的秘方,拿著錢趕快滾,我還要收其他人的呢!”


佛爾斯抄起桌上皮口袋,一扯繩將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