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四 答案(1/4)

這才是像樣的做生意的人呢!


就算拉起了一夥人集資,那集資的款項也不過幾個十幾個金幣,而且最後賺了錢還要這麽多人分,其實很不合算的。


再看這筆生意的思路,寥寥一點金幣銀幣根本不夠做啟動資金的,所以人家根本不做那樣的打算,而是直接拿這筆錢租賃設備權當了加工費。


至於黑鐵礦,此人說是要買,遠望島鏈盛產此物,直接申請回島去挖估計都不耽誤什麽事,而且……這些人當初離島都是被逼,恐怕家家戶戶的老巢裏,都還留著不少存貨呢。


“打算加工點什麽?”佛爾斯眼睛一亮,卻又立刻隱藏起來,不緊不慢的道,“這件事恐怕得向上邊申請,若沒什麽賺頭,我可丟不起那人。”


路子雖然對了,佛爾斯還在再細問一下,免得走眼。


“我想加工點……加工點……”此人吭哧吭哧半晌,終究還是說了,畢竟命脈握在佛爾斯手上呢,那些大型機械都歸他管,“也就加工點刮皮小刀,精研墨,細雪篩,壓製板之類的吧……”


好麽……佛爾斯倒抽一口冷氣,這阿曼德哈默剛說話時,佛爾斯還以為此人也就打算加工些刀劍,好回帕維爾大陸上賣罷了,黑鐵刀劍雖然相對比較低端,最高隻能容下三級灌魔,卻恰恰也是戰爭中需求量最大的裝備。


可刮皮小刀、精研墨、細雪篩、壓製板都是什麽啊?這都是鞣製、發製皮革或者製造法墨必備的工具啊!


這些工具或許不如加工成了刀劍賣的價格更高,但是……這卻是可以在戰艦上立刻開賣的玩意啊。


“在島上的時候,地精也會提供一些必備的生活用具,不過那些玩意都是依照它們自己的體型打造的,用起來很不順手。我打算按照正常人的體型,重新打造一批,隨便賣賣。”


似乎怕佛羅姆不明白用意,阿曼德哈默釋道。


“我給你去老板那跑審批,占股一成;艦船設備的折舊費,給公司,也得一成;除此外,我再出兩個金幣的本錢,要三成。”這個阿曼德,想的卻比自己還要更深入一步,假如不是機緣巧合,那真是個商業奇才了!佛爾斯心中思忖,飛快的應道。


“兩成。主意是我拿的,加工流程是我設計的,操作也得我自己來……”阿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