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七 又死了(1/4)

“你們說什麽?二十多艘戰艦全都被那法師奪到了,所有地精被俘,島上的人也都上了他的船?”海軍團眾難以置信的驚呼。


被笑聲留住了腳步的海軍團回轉了身,與海盜們一番攀談,終於弄明白這幾天究竟發生了什麽,一個個盡皆瞠目結舌。


“是啊,事到如今,島上剩下的人,也就我們跟你們了,就算要爭,似乎也沒什麽好爭的了……”佐帝很是無奈,為上位者,最悲哀的莫過於做光杆司令了,“而且我估計這件事過後,地精大軍必定傾巢出動前來報複,我們若是繼續呆在這地方,無論如何都沒有活路的。”


“我們打算造一艘船,不論如何,先躲進海裏一段時間再說……你們有什麽打算?要不,跟我們一起幹?”


天翻地覆!天搖地晃!天崩地裂!


即便親身經曆的人,對於眼花繚亂發生的這一切,猶自難以相信,更別說海軍團眾這樣的旁聽者了。


佐帝有暇介紹自己的計劃,卻沒有意識到,自己提供的訊息,對海軍團的人衝擊有多麽的大。


太強大了!太強大了!海軍團中多是法係,雖然法係已經幾乎死光了,可是與這些法師朝夕相處,魔法知識的普及率,海軍團無疑要遠遠超出其他組織。


也正因此,他們尤其的驚駭,佛爾斯身為法師的實力……簡直難以想象!


沒事的時候,他們也曾聚集起來認真的討論過,討論究竟得什麽等級的法師,才有資格與地精艦隊這種變態的存在正撼,並且有取勝的希望,最終結論是,至少得九級同時精通超魔與禁咒的大師,或者是兩個這樣的大師默契配合。


除此外,能夠給艦隊造成傷害的,往往施法時間太長或者施法距離不夠,而施法時間足夠快距離也足夠長的,魔法就無法破掉對方的古怪元素防禦……


這個人究竟是怎麽做到的啊?海軍團對佛爾斯的觀感,由欽佩而直升到了敬仰的程度。


當然,在這同時,他們心中對丹澤爾的恨意,也徒然提升了幾個檔次。


若不是那個人,若不是那個人,他們已經在那高深莫測的法師手底任職了,又怎會餓個半死被趕出來?


當該恨的對象實力超過某個限度,他的仇人,也就隻有將仇恨轉移向其他方麵了,佛爾斯現如今,就達到了這種程度,當然,整件事中,也的確沒他什麽事。


“什麽,你們是被那法師關在以太豪宅裏,這麽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