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六 地精的算計(1/4)

發財了!這是戰艦上每一個人看到此幕的想法。


事實上他們不僅想了,也這樣喊出來了:“發財嘍!發財嘍!”


喊聲驚天動地,驚濤駭浪。


雖然久違大陸,身在窮鄉僻壤已久,可是這並不妨礙這裏的人類還保留著普適的價值觀。


前方那一片片的白肚皮,可不是白肚皮,那分明就是白花花的銀幣,金燦燦的金幣啊!


一頭五級成年凶暴鯊,價值至少在數百金幣,眼前這是多少隻?三百隻,五百隻?


戰艦上的海員不可遏抑的生出了虛幻的感覺,當他們得到自由的時候,沒有這種感覺,當他們看到地精戰艦,並且親身登上之後,有了那麽一些,可是也完全沒有此時此刻那般強烈啊!


強烈的好像一切都不是真實的,強烈的好像這隻是一場美夢,隨時隨地都可能醒來……


什麽時候,以自己這種人的武力,也能夠麵對成千上萬的中階魔獸,而且如此輕而易舉的將魔獸擊退,取得如此豐碩的戰果了?


也是直到了此刻,戰艦上的乘員們,才真正的切實的理解到了,地精戰艦在這片海域縱橫馳騁,所向無敵的感覺……


那既不是魔法,也不是武技,更不是神術,甚至與個人身體的強壯全然無關,可是……同樣強大的超乎想象!


“還愣著幹什麽?趕快準備家夥,去收拾我們的戰利品啊!”公共頻道裏的咆哮驚醒了喜不自勝的船員,讓他們脫離了美夢回到了同樣美妙的現實。


很快的,流水線式的戰場清掃工作開始了——


第一步,艦隊二十幾艘快艇全數出動,將幾十米外的凶暴鯊屍體一條條拉到戰艦尾部;


第二步,艦尾水域中人魚持著長繩,專門對死魚進行捆綁包紮。


第三步,艦尾甲板上的人利用簡易起重箱,將死去的鯊魚拖到甲板上。


第四步,尚處於訓練階段的大廚們,放血的放血,剝皮的剝皮,拆骨的拆骨,割肉的割肉……


第五步,裝滿鯊血的瓶子,剝好陰涼的鯊皮,可以加工的鯊骨,取出的凶暴鯊晶核,盡數由財會組記錄,由監察組核實,由貨倉組入庫存放;鯊肉入夥食營賬麵;至於剩下的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