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四 啟蒙(1/3)

快艇速度不算慢,不過跟海中稱雄的魔獸相比,還是要慢那麽一些的,眼看雙方距離拉的越來越近,近戰者開始持著兵刃在船尾戒備,有限的施法者們坐在船身正中,開始吟唱咒文:


“疾風的精靈啊,為我選擇一條寬闊之路……”


“流水的精靈啊,為我標示出前人的腳步……”


“火焰的精靈啊,為我掃平前進的障礙……”


“土地的精靈啊,為我準備好一生的歸宿……”


吟唱的聲音倒是很好聽,隻可惜,都是基礎的不能再基礎,完整的不能再完整的低階咒文,而且……十個中隻有兩三個能夠釋放成功的。


這些人裏,實在太缺乏高手了,就仿佛近戰者中,鬥師級就可以稱王稱霸了,在施法者中,五六階可以施放飛行術的法師,那也都算得上佼佼者了。


快艇速度飛快,上下顛簸劇烈,這些低階施法者超魔技巧不夠,太難吟唱施法成功了。


就算成功了,發出的火球、冰錐、閃電、毒液那點可憐的傷害,對於四五階的魔獸來說,基本也就是剛剛破防,絕幹不掉凶暴鯊性命,隻會惹的人家勃然大怒愈追愈緊。


到了這時候,快艇上的人終於清醒的意識到,自己屠鯨滅鯊,看似威風八麵,靠的其實完全是人家地精裝備的犀利,真憑他們自己的實力,在這等魔物麵前,依舊隻是人家口中的菜。


“嗵!嗵!……”凶暴鯊很快追上了快艇,光韌的表皮上土褐色的靈光一泛,沒頭沒腦的便合身向快艇撞去。


地精快艇五六米長,一米六七寬,並不算小,不過跟凶暴鯊比起來,卻是整整小的兩圈,就算船底由鋼鐵鑄就,也比不得凶暴鯊身大力沉,登時被撞的左搖右擺,一顫一顫的,簡直要被從海裏麵顛出去。


快艇上的人一個個麵色如土,除了緊緊抓牢把手,承受著顛簸,腦袋已經麻木,身體已經僵硬,根本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也有幾個倒黴的家夥,手腳沒能夠固定好,一下被顛下了船,結果還沒落入海中呢,幾頭凶暴鯊猛的躥出水麵,就將其整個吞咽下去了,連聲慘叫都沒來得及喊。


“媽媽咪呀……”看到這幕,好幾個人褲子一下濕了,不過倒是都曉得,手腳必須抓的穩牢了。


當下,地精快艇們在前邊跑,凶暴鯊們在後邊追,一下一下把快艇頂的跟在水麵上跳一樣。


當地精艦隊緩緩駛出地平線,來到這片海域,看到的就是這樣的場麵,時間其實不知不覺已經過去十幾分鍾了……


看到漸漸逼近的地精戰艦那宏偉的身影,快艇上的人禁不住熱淚盈眶,從沒有像這刻一樣,把地精艦隊當成安全的港灣,當成心底裏的唯一寄托。


一個個心中都無比的慶幸,一是慶幸地精戰艦的出現,二是慶幸,在如此驚險刺激的追逐賽中,地精快艇起伏顛簸劇烈,竟然沒有一艘翻船的,傷亡全是船員們把持不住脫手。


這些人隻以為是幸運之神眷顧,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