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四 不擇手段(1/4)

鬥戰吼,鬥王秘技,一吼風雲動,摧肝裂膽,當者筋骨酥澈,靈光消散……


安吉麗娜一說佛爾斯才想起來,是當日逃脫法師公會時,消受的那次鬥戰吼。


那吼之後,自己還好一點,快速複原,原野蘭病了一整天,安吉麗娜和小芬妮更是找醫師好一通治才挽回了一條小命。


雖然有這麽恐怖的副作用,那可以摧毀一切的巨吼,卻驅散了安吉麗娜身上的弱智術……


其實應該可以想到的,兩女病那幾天,安吉麗娜夢中說話口齒清楚內容流暢,顯然不是一個弱智可以做到的,或許脫離牢籠的心情太雀躍,或許陷身遠望島鏈太突然,佛爾斯竟把這麽明顯的漏洞給忽略過去了。


這般說來,自從來了遠望島鏈,這女人壓根就一直清醒著,她看起來癡癡傻傻的舉動,全都是裝出來的。


想到此點,佛爾斯心中微微發寒,這個女人真是太會演戲了!若不是僥幸察覺,自己真說不定栽在這個女人手裏呢!


“我已經告訴你答案了,能不能告訴我,到底什麽地方露了馬腳?還有,剛才那枚地精炸彈,又是怎麽回事?”安吉麗娜小心翼翼的詢問。


“你的表現還算配合……”佛爾斯放緩了聲音,安吉麗娜也鬆了口氣,不過佛爾斯的下一句話,讓她的心登時又提起來,“所以今天,唔,到太陽落山之前吧,我就先放你一馬……”


佛爾斯轉向甲板上口水橫流的一班人:“看什麽看?剛剛說過的話就忘了?天黑之前小鷹號動不起來,你們猜自己會怎麽樣?”


一句話,百來號人就好像被鞭子抽了一樣,匆匆忙忙風風火火下了底艙。


安吉麗娜麵色煞白,到太陽落山之前,先放一馬?“那太陽落山以後呢?”


“當然還是要看你的表現了。”佛爾斯邪邪一笑,上上下下打量安吉麗娜好像要把她剝光一樣,“像你這樣的姿色,尤其還是魔法師,倘若在布拉格那樣的大城市,一次怎麽也得賣到幾個銀幣吧?嘖!嘖!真是便宜那班家夥了……”


“你自己說吧,一天願意接客幾次?不要說的太少,太少了有人輪不上,就沒法當成福利發了。也不要太多,這些人都是大老粗,魔法師的身體身嬌肉貴,我怕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