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三 成功是失敗之母(1/4)

原野蘭花容變色。


老話有雲,楞的怕橫的,橫的怕不要命的,這話放之四海而皆準。


假如這一甲板人真的像他們所說的那樣,不要命的把佛爾斯撲倒……


佛爾斯的實力她最清楚,技巧應變天下無雙,但是力量,偏偏力量,是他最薄弱的一環。


原野蘭心急如焚,離她不遠處那另一雙眼睛,罕見的閃過一絲得色。


情況基本按原野蘭估計的那樣發展,眨眼之間,佛爾斯身上已經撲上了最少十人,他本人已經因為承受不住重壓而趴倒了。


原野蘭幾乎要從掩身處跳出來,不過……


透過一圍人悍不畏死撲擊的縫隙,原野蘭看到了,被撲倒的佛爾斯含笑看著自己的方向,眉宇間不見絲毫慌張。


他的神情也傳染了原野蘭,讓狐精靈一下子放鬆下來,徒然意識到,這根本就是一場戲,佛爾斯早已成竹在胸,雖然,她並不知道是場什麽戲。


精神徒然鬆懈下來之後,意識到發生了什麽,狐精靈臉蛋登時一陣紅一陣白……


自己這是怎麽了?竟然這麽關心那無情無恥無理取鬧的家夥,他根本就是個流氓,是個無賴,是個……不,不對,他是什麽人跟自己沒有關係,自己跟他是雇傭與被雇傭的關係,除此之外,再無其他。


狐精靈情不自禁磨著一口銀牙,自己還沒決定原諒他呢,怎麽就被他這麽直白的表演給騙了呢?……嗯,又不對了,自己跟他沒有關係,也就根本不存在原不原諒的事。


可是……不甘心呀!被他那樣戲弄,還,還……


女人的心思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而這一瞬間,原野蘭心中的複雜,幾乎又是女人之最,言辭難以形容其情其境!


“哈哈,摁倒了!摁倒了!”人群中,有人歡呼。


“嘿!嘿!別咬,別咬,那是我!”真的有人張口開咬,也不知道為什麽,這些人恨佛爾斯竟到了食其肉,啖其血的程度。


“太黑了,看不見!這個總是了吧?”


“嗷,那是我的大腿!”


“Blua!Blua!Blua!……”一地雞毛。


甲板中心處的糾纏,簡直就像動畫片裏拍的那般火爆混亂,一堆人擠成個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