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二 南波負翼(2/6)

人把咱們打服!”甚囂塵上的吵嚷聲中,有人的聲音尤其的顯著,“我們應該怎麽辦?”


“打死他!打死他!”異口同聲。


“就算拚著違反公司規定,也得把這廝給滅嘍!”


“就是就是,拚著不入公司,也不能受這份窩囊氣!”


“是啊是啊,早就受夠了!咱們這樣的人,憑什麽得和那群不上台麵的家夥平起平坐啊?經常的還得聽他們使喚。”


“就是,我就不信,離了咱們這夥人,他們能把船開動?”


“……”


上船之初,佛爾斯一席演講,的確讓這些人感到了振奮,可是隨著這種振奮消除,這些人不可避免的又回到了現實,回到了雞毛蒜皮小事纏身的狀態。


測算組和射擊訓練營完全沒有問題,那裏的人全部出身底層,佛爾斯給了他們公平競爭的機會,給了他們對未來的向往、回家的渴望,一個一個自然兢兢業業沒有絲毫懈怠。


獨獨這邊這些人,平時混的一瓶不滿半瓶晃,雖然是逃難中,身邊往往也帶了三兩個下屬,聚集起了一批人。


平日裏他們沒甚機會,因為上邊有人壓著,現如今擺脫了上層鉗製,一絲絲野心不可避免的便冒出來。


有了野心,便會有欲望,有了欲望,就容易感到不滿……


南波萬、南波兔、南波翼,那都是什麽人啊,以前的小蝦米,在團裏根本沒位置的存在,就因為加入的早了那麽幾天,就可以對自己指手畫腳了?


你那叫公司的玩意招募也就招募吧,直接擺個擂台,讓大家真刀真槍的幹,也算公平合理?你們偏偏最公平的法子不用,淨搞些歪門邪道,重用會開地精火槍的,重用會算賬的……


當初在海盜團,我們也不是沒有過地精火槍,可那都是給身手差的人用的,像我們這些都不屑得用……


你們不認得我們這些金鑲玉也倒罷了,竟然還捧著那些個破銅爛鐵喊寶貝,嬸可忍,叔不可忍啊!


兩天來積壓的各種負麵情緒,在佛爾斯的連番挑釁下,終於醞釀發酵,繼而積溪成河,積河成江……


一切憤懣、無奈、憋屈……化作口中的謾罵,化作手頭上的行動,化作血脈的搏動,就仿佛長河流水連綿不絕,攜著鋪天蓋地之勢向佛爾斯湧去。


有人攥緊了拳頭,跳上船舷立柱,忿然發力而落,拳勢就如懸河飛瀑。


有人精擅配合,數人連成一牆,同飛拳,同起腳,將身前護的風雨不透,一堵人牆緩緩向佛爾斯壓去,勢要將他碾壓成泥。


也有人人群中覓得空隙,隻管起一拳,飛一腳,透過空隙向佛爾斯插去。


所謂雙拳難敵四手,那是實力差距不大的時候,站在人群中間的佛爾斯,身體素質雖然算不上眾人中最高,一身技藝與變態的反應卻絕對超乎眾人之上。


左接右擋,依仗身體的柔韌與太極卸力,讓四麵八方來拳盡可能的互相抵掉,佛爾斯抽出手來,俯身攬著某根透過人群來的撩陰腿輕輕隻一提。


“嘎巴”一聲脆響,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