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二 南波負翼(1/6)

佛爾斯智腦化成,念頭轉動之快天下無雙,可饒是如此,他自己的轉念速度,加上魔法發生顯現的過程,登時就被拖慢了。


因為就算他反應再快,一秒施法的極限也無法突破,這不是光憑練習就能解決的,而是這世界的規則,無論怎麽練都不可能突破。


普通法師,經過練習經過超魔疊加,施法速度達到三秒算是普通水平,勤加努力,時間還可以縮短,以佛爾斯的極限水準,算上左右施法,假如不考慮任何其他因素,也不考慮戰略戰法,頂多也就能與六個同級法師對戰罷了,這個數字實在太少了。


而近戰技巧就不一樣了,這可是完全不需要響應時間的,如果他的肉體足夠強韌,理論上,他念頭轉的能多快,變換攻擊與防禦就能有多快。


剛才那百發百中的劈手一揪就可看出端倪了……


其實佛爾斯的手段很簡單,這個世界鬥徒級都能用出來的技巧——殘影。


人的眼睛是有極限的,當一秒鍾二十四幀畫麵從眼前刷過,眼睛便看不到那是二十四張靜止的畫麵,而以為那是連續的畫麵,這叫做視覺暫留。


同樣道理,當一個物體從人的眼前飛過,而且它的速度達到一定程度,人眼看到的往往也不再是一個具體的影像,而是一個弧線,而假如人的眼睛又跟不上物體的運動速度的化,就會有各種各樣的狀況出現。


比如說,完全沒有反應,就當沒看見,或者是,眼睛明明跟不上,大腦卻對那部分缺失影像做了彌補,讓人以為自己看到了……


佛爾斯就是充分利用了人視覺係統這種種漏洞,他的動作看起來不疾不徐,其實許多關鍵之處,或快或慢都有變化,是觀察者自己的眼睛騙了自己。


當然,就算沒有這些小手段,這些人也無一人是佛爾斯一合之將,簡略形容的話,就是技巧太糙!


因為徒然追求力量的強大,這裏的人很少注重技巧,很多細部處理根本不到位,或者壓根沒有處理,在佛爾斯眼中看來,這些人一出手全是破綻,秒秒鍾都能搞定。


直至扔飛最後一人,佛爾斯肆無忌憚的發泄著心中快意,拍拍手好像打死幾隻蚊子那般輕描淡寫:“還有誰?”


還有人躍躍欲試,不過接連幾人入水讓他們明白,此人是真有兩把刷子,想上又有忌憚,甲板上一時間有些僵持。


“你真的決定跟我們所有人作對?”費馬,海盜第一人緩緩說道。


“依你的頭腦,還有大家剛剛見識的身手,在這裏大有可為,不要站在人民群眾的對立麵!”法蘭克陰惻惻的說道。


聽著此人說辭,一瞬間,佛爾斯恍惚回到了另一宇宙,真有捧腹爆笑的衝動,他好不容易忍住了笑,豎起手指緩緩搖動:“不是我站在你們的對立麵,是你們硬要站在我的對立麵!沒必要廢話,有人不服,我就把他打服!”


“太囂張了!”“忍不了了!”……


佛爾斯擺明車馬是在挑釁,而甲板上的人,也真的是受不了他的挑釁,謾罵紛紛。


“兄弟們,這家夥是真的一點不打算給咱們麵子啊!他想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