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九 見者有份,送完為止(1/4)

整個建築工地唯有寥寥幾位法師是真正的活人,都站在台階二十頂層。


他們周圍的透明平台比下方的還要更大一些,不過被各種各樣的材料堆的滿滿的,反而難有落腳的地方。


“深沉的無盡的虛空……”法師們正揮舞著法杖吟唱。


“請聽那來自遠方的呼喚……”一道一道恢弘的靈光在高塔之頂匯聚。


“我的步伐從沒有停止……”靈光本沒有顏色,透過靈光看到扭曲的天地,猶如透過火堆上方熱氣看到的一切,方能讓人意識到其存在。


“我的生命中不存在空間……”在法師們揮動的手勢與吟唱的咒文的作用下,靈光漸漸隱沒。


“在我麵前……”但那不是消失,而是形狀逐漸規則、狀態逐漸穩定,比環繞高塔攀升的高台,讓人更加難以發現的存在。


隻有開啟了奧術視覺的魔法師才能夠看到,那看起來一片虛無的地方,魔法靈光強盛的讓人難以直視!


巨大的魔法陣匯聚的無窮無盡的魔力,正在強大的施法者的操縱下,融進看似平凡無奇的高塔塔身裏,也不知會給這塔身,帶來如何並不平凡的屬性。


施法到了收尾階段,還剩最後一句吟唱,最後一位麵容最是蒼老的法師慷慨激昂:“一切都將失去限……”


一聲爆炸徒然傳來!


爆炸似乎是從高塔底部的地下發出來的,聲音其實也不大,就跟一顆手榴彈似的,不過並不劇烈的聲音,卻從塔基底部直傳到兩百米高空,傳到正在吟唱咒文的塔頂法師們腳下,惹的建設中的高塔一陣震顫。


“安~~~製~~~”幸虧老法師經驗豐富實力高超,雖然被影響,仍是定住心神完成了吟唱。


“轟!”似乎無聲,又似乎真的有那麽一種震動傳出,高塔二十層悚然坐落,雖然表麵並無絲毫變化,讓人感覺其內在瞬時充實凝固,開始帶有一種凜然不可侵的堅固。


“好險!好險!幸虧這片遺棄位麵空進薄弱,施法需求大幅降低,若不然……”老法師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十分不滿,“地底下怎麽回事?”


“就跟前兩天一樣,老師。”學生恭謹回答,看向老法師的眼中,卻帶著些微看人作繭自縛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