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八 玩個遊戲(1/4)

空間袋裏翻出另外一套法袍穿上,再拋給原野蘭一件,遮住那窈窕動人的身材,佛爾斯一身尷尬,頗費了一番口舌,終向原野蘭解釋了,自己為何變成眼前這副模樣,以及方才,幾乎失控的突如其來欲望的由來。


“主人說的是,奴婢明白了。”貌似謙恭的話語,顯示出狐精靈壓根不信的態度,“主人放心,您易容變裝的事,女婢絕不會透露的,畢竟……契約擺在那裏嗎!”


一邊這般說著,狐精靈一邊拿著地麵上灑落的衣衫蘸飽了海水,開始擦拭清洗地麵上留下的戰場“痕跡”。


到處都有滑膩黏糊的液體,地麵上,側壁角落,水邊,凸起的岩柱上……散發著一陣陣隱靡刺激的味道。


看著狐精靈那絕美的線條,聞著空氣中的味道,還有她手底裏那些痕跡,佛爾斯心頭一熱,情不自禁浮現了片刻之前,在這各處的各種姿態各種動作,登時邪火又起。


佛爾斯大驚,慌忙靜心凝神,方才壓下那股蠢蠢欲動的欲望,同時心中慶幸,得虧是在這岩洞裏起了色心,倘若是在貝格爾號甲板上,看著遊泳池裏那班人魚起了反應,自己難不成要白日暄那啥了嗎?


他現如今的情況,就跟當初控製不住殺掉特瑞爾是一樣的,異樣的情緒瞬間抬頭,壓倒了他的理智。


不一樣的地方是,殺掉特瑞爾大快人心,幹掉之後立時念頭通達,不會再有後遺症,畢竟人死隻有一次。


可是今天岩洞中發生的一切卻是一種常態,接下來的日子裏將會不斷重複的上演,除非……佛爾斯能夠下定決心,“哢嚓”一下,排除幹擾。


佛爾斯色心極淡沒錯,哪怕放著原野蘭這樣的尤物在身邊,今天都才是第二次,可是要他做出那種決定,也實在有點過分了……


分析著身體狀況,籌劃著解決之道,佛爾斯大是頭疼。


經過一段時間忙碌,受到重創的原野蘭稍微適應了傷情,行進舉止終於自如了一些,飛快的將岩洞各處痕跡消滅一空。


擦幹淨最後一處痕跡,將衣衫碎片拋進水中,原野蘭終於鬆了口氣,稍事休息一下,來到洞穴深處的小芬妮和安吉麗娜身前,開始搖醒她們。


正式侵犯原野蘭之前,佛爾斯曾經使了個魔法,唯一的魔法,把小芬妮和安吉麗娜弄暈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