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七 次元錨(2/4)

來得及轉身落地,原野蘭迅捷的身影已經撲到身前。


縮脖,蹬腿!


原野蘭的大力踢擊險之又險的擦過佛爾斯耳邊,將石壁生生踢出一個坑來,連皮靴都被踢破了,露出瑩白如玉的腳趾。


一踢未中,原野蘭瞬息屈腿,身體以岩壁上的坑洞為中心,旋風般一個轉身,支撐的腿伸直之前,空閑的另腿鋼鞭一樣向佛爾斯頸中卷下,勢大力沉,呼嘯生風。


這女人瘋了!


不是比喻,是真的瘋了,躲避前的一刹那佛爾斯便看到了,狐精靈眼睛赤紅如血,已經進入狂暴狀態。


據佛爾斯所知,在此之前,狐精靈還從來沒有晉入過這種狀態呢,沒想到被他這般一刺激,竟然就第一次了!


若是玩笑,開到這種程度似乎已經有些過了……


可是,佛爾斯不但不覺不妥,反而益發升騰起了鬥誌——就是這樣,就是這樣才好玩嗎?若是三兩下就搞定了,那也太沒有意思了!


猱身躍下,以後腿承受了狐精靈完完全全一擊,佛爾斯滾地葫蘆一樣往外翻了七八圈,終於在另一邊牆角停住了滾動。


一路跌跌撞撞,筋斷骨折,鼻青臉腫,佛爾斯完全沒時間緩歇,瞬間痊愈,然後弓背撐手,一招兔子蹬鷹迎向了飛縱而來的原野蘭。


“嗵!”一身大震,狐精靈倒飛出去,佛爾斯則整個身體以一個古怪的角度蜷進了牆角裏,隱約有脊背骨折的聲音傳來。


悶吼一聲,佛爾斯將已經露出骨碴的身體從牆角裏強行掙脫,總算以這般慘重的代價,從原野蘭狂風暴雨般的進擊中覓的了一線緩息之機。


鬥師狂暴,約略已有鬥爵實力,果然不是那麽容易對付的,簡直就像大人打小孩,哪怕這小孩信春哥原地複活滿血滿狀態……


必須換種打法,無論如何不能在女人麵前丟臉呀!佛爾斯擦去嘴邊血跡,發力站起。


狂暴後的獸人幾乎就是戰爭機器,不知疼痛,不知疲倦,也就一閃念功夫,狐精靈已經在對麵石壁上完成了向後與向前的轉化,斷喝一聲揮拳再至。


太極卸力!


佛爾斯雙手畫圓,望空迎向狐精靈衝拳,架勢倒是像模像樣,可惜一觸之下登時崩回,力量根本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