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七 次元錨(1/4)

原野蘭攻擊太快立足不穩,被如此施為,任她等級高了一級,竟也全無辦法。


當然,實在也是佛爾斯太賴皮了,骨頭都裂了搞瞬間痊愈,雖然的確也有卷軸裝備有如此效果,使用卷軸裝備總有跡象的呀,他倒好,半點聲色不露。


“噗通!”一聲響,佛爾斯壓著原野蘭毫不吝惜的倒在石質的地麵上,他胸腹抵開了狐精靈兩腿,兩臂壓住了狐精靈雙臂,跟幹那事全無差別。


狐精靈嬌軀在佛爾斯身下掙紮著,就好像上了岸的魚,又似那入了水的貓,當然,她身體那種狂野與綿軟並存,柔韌和滑膩同在的觸感,就絕非魚和貓能夠比擬的了。


“哢嚓!”全方位接觸,原野蘭肢體俱處於難以發力狀態,迫不得已銀牙一挫,就往佛爾斯脖頸中惡狠狠咬下。


“還真是凶悍呀,我喜歡!”佛爾斯脖子一挺,彎了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硬是避過了狐精靈噬咬,然後……用最形象的方式詮釋了自己的話。


他硬了!


那話兒猙獰的抬頭,抵在狐精靈胯間,那種堅硬與火熱,讓狐精靈如被火燒一般猛躥一下。


“咬啊,你倒是咬啊!”佛爾斯擰著脖子,聳動下身,邪惡的笑了。


掌握了生命元素,他身體的任一部分都可以彎到正常人極限,狐精靈要咬他,就得伸脖縮身,這一伸一縮,身體不可避免的就得……


遠望島鏈天氣炎熱,佛爾斯的法袍和狐精靈的衣衫質地都薄,雖然隔了兩層,佛爾斯那話兒倒像是隨時都能探進狐精靈身體裏麵一樣……


抵到秘處的快感,讓佛爾斯內心裏的欲望徒然膨脹,一股股邪火在身體裏亂竄,渴望有所動作,渴望被包夾……


就當戴了兩層套吧!佛爾斯邪惡的想著,挺腰收腹正待發力,身子下麵本來已經被製服的獵物,徒然開始了最後的掙紮。


彈腰!佛爾斯整個身體登時被頂飛起來。


蹬腿!佛爾斯胸腹重重吃了兩腳,斜斜向前飛去。


這還多虧佛爾斯反應快,及時調整了身體,若不然,兩腳絕對蹬在他要害。


忍住疼痛,半空一個翻滾,險之又險的在腦袋被石壁撞破之前回轉了身體,佛爾斯蜘蛛俠一樣側蹲在牆壁上,都沒有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