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二 不是談判,是脅迫(1/4)

老女人們的衝鋒戛然而止,恍若一盆涼水當頭澆下。


蛇蜥血的催化效果令的三個老女人實力暴漲,滿身洋溢著活力,暴虐的本能在魔物們身體裏蠢蠢欲動,包括佛爾斯都是一樣的。


熱血上腦的後果就是不計後果,不過再怎麽衝動,當看到那一團小小的小球,想到片刻之前,就是這麽團小小的火焰,刹那間將多頭蛇蜥轟的屍骨無存,無論怎樣的衝動也都冷卻了呀!


自己現在的確很強了,可是這強,也不過吸收了多頭蛇蜥一絲血液罷了,連整隻多頭蛇蜥都在這轟炸下屍骨無存了,自己又會怎樣?


肯定是屍骨無存的,假如不是,神秘莫測的真魔之氣不可能拋棄多頭蛇蜥轉到自己這些人身上的。


幾乎是想也不想的,三個老女人分散撲開,避火球惶惶如避蛇蠍。


“撲!撲!撲!”三個火球飛出十幾米遠,便肥皂泡一樣破滅了,連普通火球的威力也不如,又何止是不如呀,簡直標準火球十分之一,百分之一的威力都沒有!


三個老女人愕愕然止步,一聲尖嘯俱都明白過來,佛爾斯那顆威力強大的火球需得研得了磨蘸飽了筆精心“準備”幾十秒方能成型,方才這輕描淡寫的一彈指,怎麽可能放出來?


三個老女人完全不知是計,自以為洞悉了佛爾斯陰謀,惱羞成怒吼罷,此時已高過三米的巨軀奮力蹬踏,“蹭蹭”飛上了半空,追向佛爾斯。


趁著三個老女人躲避火球,佛爾斯自是已經覓得空隙飛上了天空了。


以老女人們原本實力,蹬踏騰空倒也勉強可行,隻是會如小孩學步蹣跚難行罷了,一來身體巨大體型沉重,二來她們以力量見長,速度上有所差池。


吸納了蛇蜥之血,她們實力至少上了一個台階,此時騰空,便輕巧靈活的多了。


三隻魔物一邊體驗著飛翔的快感,一邊“桀桀”尖笑起來,為似乎已經逃脫不掉的佛爾斯。


佛爾斯的確已經逃到了空中沒錯,可是他的敵人也不是三個而是六個。


除了三個老女人包抄上來之外,從他飛身那一刻起,從食人魔與山丘巨人手中,腦袋大的石塊便如雪雹般向他劈頭蓋臉砸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