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一 你們修行不夠(1/4)

六隻魔物如此,佛爾斯當然也不例外!


隨著熱流爆開,癢意湧遍全身,他一身肌肉飛快的隆起,原本法師的瘦弱體格,迅速變成了虎背熊腰,身高也從原本的中等偏下身材,直接步入了長人之列。


人身體慢慢的長高變粗,尚且有發育期的各種症狀,腿疼肉酸,大腿抽筋之類的,一個基本已經定型的成年人,徒然經曆這麽一次發育,其痛苦可想而知。


蛇蜥血的滋補下,佛爾斯原本有意控製的花白色頭發,飛快的從花白返黑了;


不過,他同樣可以控製的眼眸,不知不覺間,又從正常顏色,變回了早先的猩紅一片……


這玩意似乎就像胳膊脫臼一樣,隻要脫落了一次,關節鬆開了,以後有點問題就會表現出來。


現在假如有認識的人再見到佛爾斯,一定認不得他本來是誰了……


瘋狂嚎叫呐喊,通體上下抓撓磨蹭,幾乎與魔物們同樣癲狂的同時,佛爾斯眼中,血淚不知不覺流了滿臉。


最初的痛苦鋪天蓋地,讓人除了忍耐幾乎無法動彈;


隨著血液的力量行遍全身,中招者也便部分恢複了掙紮的力量;


不過,隨著痛苦持續下去,力量隨著掙紮瘋狂宣泄,很快的六隻魔物加上一隻佛爾斯,重又變回了渾身無力。


這一癱一掙一軟的過程,改天換地的變化,在每個人與魔物身體裏麵發生著……


不知名的力量飛快滲透,細胞壁壘渾然無用,身體裏的每一個細胞都在這種滲透中,開始了莫名的變化。


這樣的狀況佛爾斯其實並不陌生,法師公會裏泡澡的時候,正是洗澡水浸透生效的全過程,讓佛爾斯感悟到了生命元素為何物。


蛇蜥之血的作用,與當日的洗澡水頗有相似之處。


一圈魔物忍耐著折磨渾渾噩噩,唯獨佛爾斯,痛苦中仍有洞見,瘋狂中保存著一縷理智,靜靜窺視著身體的改造過程——


他的生命元素發生了微妙的改變,之前他就已經意識到,所謂的生命元素,其實就是人體的DNA長分子鏈,每個人都有,而且各個不同,蘊含著人類肉體的幾乎所有秘密。


而現在,在蛇蜥之血的作用下,生命元素變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