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 官大一級壓死人呀(1/4)

幫佛爾斯撐一段時間,是因為他掏出魔皮卷,蘸上法血墨,淩空揮毫就欲刻畫咒符。


在這片島域,佛爾斯先後斬殺過幾隻魔獸,繳獲了不少戰利品,製備卷軸的材料倒是空前的多。


如此激烈的戰場上,這簡直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六個魔物死死站在佛爾斯身邊,將佛爾斯牢牢護翼著,蛇蜥巨頭倘若正麵進攻,他們就膀臂一靠,以多人敵一顱,哪怕被撞的血沫狂噴,也絕不後退一步。


若蛇蜥巨頭直接從中心出現對著佛爾斯張嘴欲啖,六人便擰身全力出掌,哪怕蛇蜥之顱也經受不起六人的一齊轟擊,過程中竟然又被幹掉了兩個。


當然,也將新生出兩個,讓眾人的抵抗形式變的更加岌岌可危。


幸好,佛爾斯描繪卷軸的速度極快,匆匆揮毫,整個過程從頭到尾也不過幾十秒鍾。


幾十秒後,佛爾斯筆墨一丟卷軸一收,大功告成:“你們準備的怎麽樣了?”


“差不多了。”圍牆們答道。


佛爾斯繪製卷軸的過程中,整個戰團其實一直輪轉挪動著,這個時候基本上已經完成了佛爾斯的吩咐,靠近到了多頭蛇蜥身體三十米以內。


透過清一色的巨型圍牆男,佛爾斯驗證了他們的說法,於是點點頭:“好,那就開始吧!”


整個過程看佛爾斯的準備工作,似乎還有點技術含量,等到佛爾斯真的行動起來,一圈魔物方才發現,事情簡單的出乎它們預料……


佛爾斯手腕一挫,掌心裏凝結出赤紅的火球,精準的擊向巴魯王裂開的大嘴,從喉嚨跨越空間直入肚腸,佛爾斯便拍拍手:“好了!”


言罷,他一扯剛剛畫好的卷軸,整個人頓時變成了一灘泥巴。


這是怎麽回事?一圈魔物猶自莫名其妙,包括巴魯王自己,一聲轟然大震從巴魯王肚中傳出,就如同晴天打了個霹靂,又似地龍翻身山崩海嘯。


“轟!”無與倫比的爆炸聲中,巴魯王那高達十米,重恐怕有數十噸的巨大身體,一瞬間鼓脹如球,再瞬間砰然爆開,化成了射向四麵八方的腥風血雨。


血雨攜著氣浪,以摧枯拉朽的姿勢開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