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六 冰槍的冰(1/4)

還真把這茬給忘了!


看著糾纏不休的風元素,佛爾斯頓覺頭疼。


看看遠方自己要將去的目的地,綿長的海岸線一眼望不到邊際;看看不依不饒的風元素,根本已是一團小型風暴……


眼珠連轉,佛爾斯暗暗咬了咬牙,事到如今,躲是躲不過去了,就算沒有把握也要試試了:“好,我們來比!”


“你這騙子,我不信你!”風元素咬牙啟齒的衝向佛爾斯,雖然沒有衝著,帶來的紊流波及了佛爾斯繞體氣流,讓佛爾斯不由自主打了個翻滾。


“咱們就從這地方,飛到我們昨天第一次見麵時的海灘,誰先到誰贏!”佛爾斯也不管風元素的態度,自顧自說道。


“真的?這可是你說的!”風元素來來眼中精光四射,方才說過的話一瞬間就拋到腦後了,翻一個筋鬥,箭也似的就往記憶中的方向飛去了。


“隻有一個條件!”看著搶先一步的風元素,佛爾斯笑了,“不能走直線,必須沿著海邊水線!要不然,我可不奉陪的。”


此間海域地形複雜,沙灘與礁石並存,海岸線如犬牙交錯,走直線和沿著水線飛的確是大不一樣,不過……


風元素一個急刹車飛回了佛爾斯身邊,瞪大了眼睛:“你沒發燒吧?不飛直的飛彎的?”


風元素速度天下無雙,世人皆知,直的彎的於他們來說其實區別不大,不過……巨型風元素的體重通常在十磅左右,而佛爾斯的體重,少說也有一百磅。


雖然沒有學過基礎物理學,來來卻也知道,走彎路比起走直路來,他占的便宜絕對要更大一些。


“我說話算數!”斬釘截鐵丟下這幾個字,佛爾斯呼嘯一聲疾速飛出,領先了,竟是風元素故技重施。


風元素也不著急上火,對著佛爾斯背影喊道:“這段路就算我讓你的。”言罷,方才呼嘯趕路。


一說一答間,兩個人便已經躥出了幾十米去,第一個拐彎眨眼就到了,沙灘探進水中的一個海角,彎角大約在……三十度。


海岸線上這樣的彎角並不算多,但也絕不算少了。


我看你怎麽過!風元素來來心中暗喜,加把勁就欲超車,結果……他的勁剛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